close
媽咪說  要帶我去高級餐廳玩ㄧ下

剛好  遇到我的第一個白色情人節

那就剛剛好  來提前體驗一下約會的心情吧

我ㄧ進去就被好多服務人員說我好可愛

媽咪今天還幫我別了一個COMME CA DU MODE的領結咧

由於媽咪定的是台塑牛排高雄明誠店

座位安排在二樓的地方

推車可是由服務人員幫我擔上去的 果然是服務超好的

我就乖乖被阿嬤抱著嚕

ㄧ坐上後  大家都在忙著點菜  我自己開心的在旁邊玩耍



不過點菜也未免太久了吧  何時輪到幫我點菜呢??



看看餐具都擺好了  結果沒有可以吃的嗎??



你看看  連阿公也開始覺得無聊了吧 竟然在偷看媽咪拍照



點菜實在好久  還是先來玩玩餐具好了



阿公竟然用湯匙裝水 來騙我  害我還吃的很開心



終於  麵包上場了  那何時換我開動呢??



怎麼都只給我吃麵包呢??



阿公我也要喝你的飲料~~



還是 台塑牛排比較貼心  還有準備玩具給我玩



雖然我還太小  不會玩這種玩具  不過我還是很認真的再研究喔

媽咪說  因為我太小

所以沒辦法喝到台塑準備的 湯 只能乖乖的吃麵包  沙拉也被爸爸跟媽咪吃光光

飯後水果因為我睡著了   所以根本就沒得吃

不過  我還是很開心  第一次來高級餐廳  還充當了爸爸跟媽咪的超大電燈泡



祝大家 情人節快樂喔

天天都開心

P.S 台塑針對小孩的料理  其實沒有額外收費  還倒是很貼心的要幫毛毛準備很多沙拉.湯跟水果

不過因為毛毛實在太小  最後還是乖乖泡了配方奶給他解饞啦

雖然  毛毛一度中途有點受不了   因為實在吃太久了 竟然也因為喝完奶聽著古典樂

而在餐廳裡默默睡著了

也是算是完美的ENDING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