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  小人很愛模仿大人

還是其實是我們大人硬要小人來做大人的動作

那時候的我們就會覺得好玩又好笑

就像 每次毛毛坐車  總是覺得他對方向盤還有排檔桿很有興趣

上次去賞車 毛毛也是一整個幾乎要趴上方向盤了



老公還很開心的說  毛毛真的對車子很有興趣

但是我總是默默的覺得 

現在的階段 應該是對任何東
西都感興趣吧

看看  那天老公把毛毛放到電腦前

就出現了這麼好笑的場面

以下純屬毛媽內心OS

毛董 : 上班了~ 先來看看有什麼重要的信~~不然等會要準備開會了!!



毛董 : 恩 好像有棘手的事情發生  待我來回個MAIL 處理一下



這時  秘書-毛媽出現  董事長 要準備開會嚕

毛董 :
開會了嗎??  我收拾一下



以上純屬虛構  如果毛大爺真的這樣想

那我就發了 

把他帶去電視上表演好了

哇哈哈

拍完照片後  我跟老公也覺得超好笑的

給大家輕鬆一下嚕

P.S

到底要叫毛董 還是蔡董  明明毛毛姓蔡阿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