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一直找尋好吃又好看的早午餐餐廳

總是希望跟姐妹去的地方  可以猛拍照  又有好吃的

之前就一直耳聞天母的向餐廳  很棒

終於看到敦南店也開了一家

星期天立刻定位來朝聖一下

結果沒想到

就是破壞星期天好心情的開始

一到了  看到裝潢都有點殘破不堪  就有點覺得很可惜

不過如果餐點好吃服務優  應該也可以諒解因為生意好而沒辦法顧到店裡裝潢的心情

結果一拿到菜單 又是一整個失望

菜單的顏色似乎都已經有點退色 



而且還有黏起來又被撕掉的痕跡



這時候的我們 還沒有特別的感覺 

總是覺得這家店還算漂亮  整個薰衣草紫色再加上水晶燈  就是很對女生的感覺



點完餐後  才是傻眼的開始

一來後  首先  服務生訓練不夠  每上一道菜 就問飲料是哪位的?? 這個餐是哪位的??

我原本也沒想要求那麼大

不過看看價位  怎麼會有這樣的服務  早午餐少說也要快4百

不要說  點一般的義大利麵或是燉飯了  餐點平均都要300元起跳  在加上附餐的錢也要價150元

算算平均一個人也都要將近5百元

幾乎都可以媲美五星級飯店的下午茶了

但是卻只能有這樣的服務 

餐點 應該也是像一般的早午餐店  (內心OS搞不好比P**H還是*子都不值得)



覺得很傻眼  只能拍照來過過乾癮

老公還超級貼心 一整個把臉放在我前面



坐不到的沙發  趁著沒人快點拍照 (還怕被服務生趕走咧!!)



燈光昏黃  不過沙發挺美的



我小妹是在幫我拍大頭照嗎??



說真的  就只有這個優點吧

本來還想說  算了  就當作來體驗一下

結果才剛吃完沒多久  (因為餐廳有限制2小時用餐)

就被一個所謂感覺還蠻帥的服務生  用著不甚很有禮貌的口氣說著:妳們時間到了喔!!!!!!!!

哇靠

我看著手錶  根本就還沒到我們用餐的兩小時

而且  即使時間到了  有何時需要用這樣的語氣來"提醒"我們嗎

我們也是文明人  時間到了  我們也會自己準備離開

而不是用接近快要趕我們的語氣來跟我們說話

我不太懂  還是這家店標榜的  "想來就來 反正我們生意好的心情嗎??"

而且  我早午餐的飲料  就是一個去冰的紅茶 

也等了快10分鐘  跟服務生問了快三個人

就是還沒來

等紅茶一到  才發現不就是摩*漢堡的紅茶嗎?? 是需要等這個久嗎??

而且又不好喝

才喝完紅茶沒多久  又被服務生趕走

是怎樣阿

本來還想要繼續去拍照  根本就沒心情

也根本就不想再來一次

但是我實在太生氣

總覺得這樣的價位跟這樣的服務完全不成正比

各位女孩們 別在被欺負了吧 

好吃又好看服務又好的店  台北還有很多  為何要花錢去受氣

真是破壞我星期天的好心情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