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日曜百貨..(聽說是個OUTLET啦~~)




這是館內所有的品牌


但是說真的

我看不出來它是個OUTLET

所有品牌幾乎維持5折的折扣

不就是跟一般的百貨一樣嗎??

而且所謂有一個精品品牌

說破了就是一個專櫃裡面有大約4-5家的精品包包

約85折

好像也沒有什麼便宜到

只能說辛苦了

有點擔心它經營的安危阿

而且裡面的休息區沙發上的塑膠套還沒拆咧




裡面唯一能看的就是這台咖啡車了


之後前往台中一中

但因為路不熟又加上帶了一個小寶貝公主(雖然她只有1.5KG)但是在如此天氣炎熱的情況下

我跟小妹就不得以找了一家義式餐廳



怎麼辦

我大概不會再來第二次吧

拍謝喔~~

回到高雄後

隔天一大早準備去撘乘高雄捷運



捷運內相當有香港捷運的FU咧

因為是全新的所以還維持的相當漂亮阿

聽說橋頭糖廠是一個景點

所以我們也跟著去糖廠吃冰

冰還不錯吃啦

只是真的需要在規劃

沒有景點可以逗留

連橋頭老街也像一般的鄉下而已

也沒有什麼特殊性或是好吃的

不過這家的四神湯跟大腸麵線還不賴啦(便宜又大碗)



只能說建議大家要去橋頭糖廠可以選傍晚的時間比較涼爽

不過橋頭菜市場內有一家很有名的肉燥飯喔(因為太熱所以我們放棄)

這家聽說超好吃的~~

下次我要買回家吃

結束了橋頭糖廠之旅後

下午過後準備要去真愛碼頭搭乘渡輪前往旗津了



(只有擁有真愛的人才能拍照喔~~哈哈~~我亂說的!!)


這是高雄的黃昏



其實高雄是一個相當有潛力的旅遊都市(照片後補啦)

到了旗津後才發現如此熱鬧的街上

彷彿到了國外的沙灘旁市區

走約10分鐘就可以抵達沙灘(不過沙灘的確需要整理啦)

如果在開幾家五星級飯店

也就像夏威夷歐胡島的感覺了

下樓就可以接近海灘

看著路邊的髒亂

只是覺得可惜

台灣人真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