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鋁箔外封套+自行密封+加厚紙版的喜帖邀請卡+封面囍字貼紙+自行列印透明名條)

可能我工作的關係

所以希望自己的婚禮也可以讓大家覺得難忘

當然喜帖是第一個要考慮的因素

這個其實坦白說

挺麻煩的

尤其在預算拮据的情況下

又希望可以做到自己滿意的喜帖

所以相當兩難

只能跟老公一直追加預算囉

我希望可以將喜帖弄成像邀請涵一般

所以先選用了炫光紙加厚紙版

而我的設計師也給我稿了一個黑白色系

(還好北部只有邀請朋友..所以不需稟報大人啦!!)


正面照 : 以黑白的感覺為主 (這張我也是相當喜歡)


背面照 : 寫了一些我們認識進而結婚的感受 當然還有時間地點囉~~
不過我最愛的一句 ~~ dress code : 祝福 (希望來的人都帶著滿滿的祝福!!)


側面照 : 真的加厚了..(老公的錢也是因為這樣飛了~~)


信封照 : 就是鋁箔封套..老公再特地上拍賣買了一台封口機..我們再自行加工..把邀請函放入..再封口..收到的人就像密封一樣..從另一面撕開
附註 : 信封上的金色喜字也是購於拍賣上喔


名條 : 老公又從拍賣買到透明貼紙..(有雷射印表機或噴墨印表機兩款可選)..
我在自行加工..先設計底部的壓字..(Irene&Donald's wedding invitation card) 用較淺的灰色..之後再放上需要寄送的名字與地址
另外..也有一個巧思...末端寫著:邀您一同品味幸福 賞味期限:2008.1.12(也就是我們宴客的日子)
希望營造一種嚐鮮的幸福感..而且收到的人都可以在當天感受到幸福喔!!

其實這個喜帖讓我頭痛了很久

也是花了不少時間

從前端的設計到預算的一直增加

謝謝老公的支持..也謝謝王老闆的設計..當然還有一起陪我加工的大妹跟小妹啦..

當然最希望收到的人可以感受到我們的誠心與誠意

大家都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