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本公司旗下有一個頂級精品品牌 COMME CA DU MODE 童裝系列

那天因應東風我愛美麗的節目商借

我就擔任快遞小姐的身分

將頂級童裝帶到攝影棚進行錄影

那天還安排了我經理擔任評審一職

參與錄影的有: 屈中恆老婆VICKY與小朋友 . 傅天穎與小兒子 . 主持人李蒨蓉 . 兩性專家曾陽晴 等人


當天流程算是順暢的

只是因為有小朋友在場

尤其是傅天穎的小孩一直呈現吵鬧的階段

反倒是屈中恆的小孩還真像個天使

(這是反應出管教的差異嗎??嘻~~)

由於拍攝時我都一直擔任側拍或是管服裝的角色

所以站的腳超酸的

真的太佩服李蒨蓉穿著超高高跟鞋站那麼久

不愧是藝人阿~~

不過我由衷的讚美李蒨蓉身材實在維持的太好了

兩個孩子的媽了

身材還是像辣妹一般

本人也默默的擔心起我生完小孩那天

會不會也可以讓身材回覆的比生產前還纖瘦

女人啊

真是辛苦

又要擔心懷孕變醜 又要擔心懷孕後變胖

小孩阿小孩

真是個難懂的禮物ㄚ!! (本單元於2008/9/5 PM9:00東風 我愛美麗 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