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毛你睡著了嗎??

我以為你只是睡著了而已

你從來沒有在我回家上樓前不來迎接我

但是今天起我回家後再也看不到你會待在樓梯口迎接我



床上還留著你早上沒吃完的飼料

我還記得你每次都會咬著一顆就在跟飼料玩遊戲

好像飼料會跟你玩耍一樣

你就等著要攻擊它

但是這樣的畫面我已經再也看不到了



這是你睡覺吃飯的地方

我不在高雄的日子就是阿公阿嬤會把你當成寶貝般的照顧你

阿嬤還特地幫你準備棉被要讓你睡的舒服

每次睡覺前還特地叫你回房間

但是現在他們也沒辦法感受到你的體溫

我也只能望著這條棉被想著你



床邊還擺著喝到一半的水

這個籠子也陪著你10年的光陰

顏色好像都淡去了

我還記得每次你做錯事的時候總是會躲到籠子裡

因為這個籠子可以給你無比的安全感

我望著這半瓶的水發了呆

但是我知道我媽一定比我更難過

因為每當她要睡覺時總是會望著那熟悉的角落

但是可愛的寶貝卻已經不在了



小毛你知道嗎?

阿嬤還特地準備了一包全新的飼料要給你

因為她擔心你每次都挑食

所以只買你愛吃的那種口味

我們從沒想過你選擇那麼快的時間離開我們

這包飼料現在也只能靜靜的放在角落

小毛寶貝從你昨天離開後

我們全家人總是不敢難過的大哭

因為我們擔心你也會難過 你會捨不得離開我們

當我看著躺在紙箱的你 身體變的僵硬

我知道我不該哭泣不該讓你擔心

但是我只想抱抱你只想叫你一聲小毛

因為你總是會不顧一切的跑到我身旁搖著尾巴看著我

但是這次你卻靜靜的躺著

大家都說你很有福報因為你沒有經歷太多苦痛就離開了

但是就這樣短暫的兩個小時

我想你一定撐不下去了所以連等著我的時間都沒辦法了吧

眼淚總是默默的流下來

告訴自己不能難過要讓小毛可以安心的去天堂

但是眼淚就像無聲的抗議一樣

抗議著小毛突然的離開

我告訴我自己要堅強

我希望小毛可以投胎變成人

我也要繼續保護nini 讓在天堂的小毛無憂無慮別在牽掛著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