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著老公去台中喝喜酒

雖是晚上的囍宴

我這個愛吃愛玩的老婆也央求老公早早帶我去台中玩耍

拜託

我可是超愛台中的 有好吃的美食 也有超大間的寵物店 更有美麗的餐廳 以及好玩好吃的夜市

所以我跟老公也算是常常故意跑去台中

吃吃喝喝啦

一路上我就一直逼問著等等要吃啥

老公很神秘的說:自助餐 (我的老天 我就是要去吃美食 怎麼帶我去吃自助餐啦)

我狐疑著看著他

他還自己發明了說:自助餐就是自己決定要吃什麼

反正他一直說著等等你就知道了

結果我就被老公帶去了傳說以久的裕毛屋超市 (因為之前老公去台中吃差就一直跟我說這家超市媲美台北的微風超市啦!!)

但是超市怎麼有地方滿足我那挑嘴的胃呢??

一開始還以為老公要帶我去裕毛屋超市附設的餐廳吃飯

結果他就默默的帶著我往前走

當然一路上有很多新鮮而且來自日本的蔬果及一堆有的沒的 (反正本小姐肚子餓連照片都來不及拍..沒時間看這些了)

最後走到類似熟食區的地方



我一整個驚艷ㄟ

有超級豐富及豪華的壽司 而且我本來還對超市的壽司沒啥興趣

但是發揮歐巴桑本性試吃了放在一旁的小壽司

挖 只能說他的壽司米真的超Q的 而且沒有超市冰很久的感覺 就是新鮮

而且壽司的種類超多的

大大小小 超多搭配的

結果我們竟然拿了一個超級豪華但是價錢超級平民的豪華大壽司盤



相信嗎??這盤只要250元ㄟ..而且每個口味都超好吃的啦..



接下來 還有炸食區 有炸天婦羅 炸蝦 炸蘿蔔糕 烤雞腿 等等

我真的愛不釋手 所以東西都是自助式的

這是我們拿的 忘了什麼醬料的魚($60元) 墨西哥烤雞腿 ($40元) 原味烤雞腿 ($40元) 都很好ㄔㄛ



轉個彎

還有大約3-4樣的米類可以選擇 有五榖米 或是紅豆飯之類的 當然還有三-四種湯類

都是自助式的 然後秤重 看看幾多錢嚕

另外也有賣便當類的 超市就是幫你調配好配菜跟主餐 看你想要吃啥

另外 還看到很多像肉醬義大利麵 磨菇義大利麵 也有很多小吃類的 像炸豆腐 小炸雞等

就是你可以在超市裡吃到自己喜歡的東西

而且最重要的 食材超新鮮啦

這家超市還附設麵包店喔 看起來也相當不錯



吃完後 很認真的逛了一圈

發現有很多日本獨家的商品

在這裡真的可以發現很多好玩又好吃的東西

下次我還要去

(誰要我這次都沒好好拍到照片..可惡!!)

裕毛屋超市 在永春東路上 有附設停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