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大學同學小敏下鄉 回家幫忙賣麵包

可以每天跟著自己兒子忙碌 就覺得很開心

當然當我ㄧ看到麵包也是一整個失心瘋

因為本來是一個超級愛吃麵包的人 

要不是因為懷孕要控制體重  要不是因為生產完要瘦身 

不然我可以餐餐都吃麵包 

但是當我看到小敏每天在非死不可用美味的瑞士捲誘惑我的時候

我真的忍不住啦

拿著哺餵母乳期間 不倡導節食減肥 這個藉口  快快來訂個瑞士捲來吃吧

不然等餵完母奶 我可真的是要跟麵包說88了

終於  終於  傳說中桃紅色的瑞士捲來了

看著上面可愛的圖  就覺得有種溫暖的感覺 

可能也就像是佳美瑞士捲所訴求的 有種古早的傳統 看著那台ㄅㄨㄅㄨ 感覺有種會把我帶到幸福的地方



簡單的幸福會不會就是這個瑞士捲呢??

而且聰明的小敏 把這個製造日期做的好像電腦的時刻表喔

讓人可以一目暸然 也不怕冷藏把製造日期的貼紙給弄壞了



將將~~ 當我要打開的時候

沒想到最興奮的竟然是我們家兩個臭寶貝-NINI跟QQ

她們兩個一向是號稱最貪吃的姐妹花  但是讓我很意外的是

瑞士捲不像炸雞有濃郁的香味 怎麼這兩個會有這種反應呢 (因為每次我只是吃菜 或是養生的東西 這兩個一點也沒理我~) 

還是她們是巷子內的  知道這個瑞士捲迷人的香味

果真大家說狗的鼻子很靈敏 

看看QQ一副乖乖坐好等我賦予他美食的樣子  NINI早就不耐煩了啦 



但是當然還是要我先來品嘗一下

拍蟹真的切的太醜  因為送來公司後  下午實在太餓 本來想說先偷切一塊 試一下口味

但是實在太好吃  我忍不住又多切了一塊  就這樣陷入了瑞士捲的深淵阿



說真的  這個算是超級"實在"的瑞士捲  沉甸甸的  而且麵包超級綿密

吃入口中有種化成棉花的口感  而且恰到好處的奶油才是棒

因為我每次吃蛋糕總是不愛吃奶油

但是佳美瑞士捲的奶油 有種淡淡的香味  而且冰過後 吃起來有種像冰淇淋的口感

再搭配綿密的麵包  哇靠  (不好意思~太激動~~毛毛別看這篇!!) 真的是到天堂了

而且一條才賣60元  老闆阿~~也太不惜成本了吧

還好  我趕在斷奶前享受到這幸福的味道 真是開心

對了 追加巧克力版本

說到巧克力才妙咧

本來我老公超級不愛吃黑巧克力的任何商品

昨天我先切了一塊原味給他

誰哪知  當我要拿去冰箱的時候

他一整個把我喊住 說  另一盒巧克力的呢??

原來是 他一整個吃的太"刷嘴"  還想試試看巧克力的

沒想到  佳美麵包的瑞士捲也讓他破戒啦

巧克力 一條80元  也是超級便宜的啦

說真的  可能會有人說  不就是一般的瑞士捲嗎

但是  我昨天試過後  才知道  這就是屬於我們六年級那個年代的回憶阿

簡單的  古早味的  傳統的  讓我們好像回到童年的記憶

無憂無慮的  簡簡單單的  就是當初沒有壓力的幸福阿

我喜歡我喜歡  我好想回到那個沒有任何責任與煩惱的時代

還好  佳美瑞士捲  帶我回到了幸福

愛合購網址: 歡迎大家一起來體驗幸福

http://www.ihergo.com/store/jiameibakery/product/no304538

你也可以加入粉絲團  現在還有聖誕活動可以抽中點心活動喔

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pages/jia-mei-mian-bao/178429497506?__a=1&_fb_iframe_path=%2Fpages%2F3d6de492%2F178429497506

寫著寫著  我又想拿起我今天帶來的瑞士捲  來回味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