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難得 大難得

因為老公工作的關係  幾乎除了回去看毛大爺的周末以外

每日都要上班

所以  我總是只能選擇回家陪小孩

幾乎都忘了  我們兩個自己放鬆的時間

沒想到  上週六老公竟然心血來潮  說要帶我去約會

(其實是自己以為要去約會啦~本來只是半天的假  討論之後  竟然就殺去台中了~)

台中台中  我來囉



看看我一臉爽的樣子  根本就是心情超開心

還好因為是中午左右出發  所以沒遇到塞車

1.5小時  老公賽車手出動  一下子抵達台中



第一站 : 台中 金礦928按摩  全身1.5小時 $1350元 一人



這真是我遇過最棒棒棒的按摩店了

很正派  而且可以選擇女師傅  在來環境也很棒  也有腳底按摩可以選喔

當然我們選了全身按摩  還有精油跟熱敷  超棒的

接下來  就要去大吃大喝了

看的出來兩個身心舒暢嗎?? ㄏㄏ



鼎王麻辣鍋 公益店  還是我們心目中公認比較好吃的鼎王



只不過  沒預約的結果 就是要餓著肚子  等待一個小時阿



老公說 : 他餓到  手玩遊戲都在發抖阿~~



真的是為了大餐  只能多加忍耐了

但是說真的  強烈建議大家  一定要提早一個星期訂位阿

這家實在太熱門  不管大熱天還是寒流來襲  不管平日還是假日  都一樣滿載

好不容易終於叫到我們了  我的手可是從來沒把手機放下  深怕一個打來我沒聽到電話聲

可能會被老公打入十八層地獄  永不能翻身阿  哈哈

終於坐進去鼎王了  差點就會看到兩個人 餓死在路邊



看看老公可急著要點餐咧 ~~



點餐點餐  快點上鍋啦  我們快餓死了



老公一整個很豪氣  兩個人也點鴛鴦鍋  看他多餓



就是這個鍋 才叫做"鼎"王阿



手工丸子  超紮實的  一定要點!!!




新品 手工包子  把我們嚇到  皮超Q的  肉超飽實  但是千萬別煮太久  因為皮會融化在湯裡



蟹黃膏  更是一定要點  我的最愛



看看這超嫩的豆腐還有超彈的鴨血  可以無限量續盤阿



還有免費的白飯  老公太餓了  先來鴨血豆腐還有白飯止餓



當然  牛肉  跟 豬肉片  也是一定要點的

本來老公還想點個縱合餃類  但真的吃不完啦

看了帳單後  還默默的說  怎麼點這麼少??



是要把我養到多胖阿  哇咧

吃鼎王的好處就是  隔天還可以打電話揪團  叫我妹一起來吃

買些青菜跟餃類  又可以繼續享受超美味的鼎王麻辣鍋啦

超爽的

謝謝老公辛苦的開車  回程路上  還載著我去買了東海雞角凍

還送了我一件衣服咧

這麼棒

難得的兩人約會  總是覺得少了毛大爺一起

老公說  如果毛大爺在就更完美了

我想這樣的日子應該快了

毛大爺你要快點趕上我們喔





arrow
arrow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