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忘了 這個壓箱寶

表參道其實說穿了就是精品的集散地阿

一路上都是超級豪華的精品旗艦店

香奈兒 超大一間  我也進去朝拜了  但是沒辦法下手



RALPH LAUREN 可惜只賣男女裝  沒有可愛童裝



這裡還有一家超酷的NIKE專賣店  那時候我已經沒力氣了

老公說 這家可以自製你喜歡的NIKE球鞋樣式  到時候作好也會幫你郵寄  只是不知道會不會寄到台灣阿



當然 LV也不能沒有  一共有四層樓的LV  裡面還有專屬的電梯咧  超級體貼



因為表參道離原宿很近  所以有力氣的人  一定可以逛到很爽

當然KIDDY LAND也別忘了喔  表參道KIDDY LAND一定要來

不過  這次我可是要來好好推薦這家 BVLGARI CAFE




只是因為我們吃飽了  不然一定想來一下這裡聽說超豪華的下午茶啦

還好老公看出我渴望的眼神  竟然大好心的願意掏錢讓我買巧克力

看看這超多選擇  害我都要流口水啦



耶!! BVGARI 巧克力



還有超精緻的袋子  跟裝巧克力的盒子



我可是留到台灣才把它打開想用ㄚ

我們選了三種口味  鳳梨棒巧克力  原味花生巧克力棒 還有一種我不知道怎麼取名



真的都超級無敵好吃的

只是不便宜  這三盒花了我們好像5千多日幣吧

但是真的真的超級好吃的

下次  我一定要來這裡當當貴婦  吃吃下午茶

想到  又好想去東京玩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