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爬文  ㄧ直想要去逛原宿車站的snoopy town

但是走了很久  根本就沒發現這家專賣snoopy的店

最後只能默默的放棄

不過後來才發現  原來那家店經營權易主

所以聽說只能來表參道這家Kiddy Land



位在高級精品的表參道上

這家店的確讓人覺得耳目ㄧ新阿

門口擺滿了好多玩具人物  旁邊還有ㄧ家專賣芝麻街人物的專區咧



連牆壁都是  超級可愛的



門口則擺上現在最夯的玩具總動員 而且可都是用樂高作成的咧



總共有五個樓層  每個樓層都是不同的卡通區域

讓你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卡通人物來好好選購



電梯裡還有可愛的SNOOPY



因為老公是ㄧ個SNOOY迷 可要好好幫他跟SNOOPY拍個照



由於不太知道到底是否可以開放拍照

所以我只能小心翼翼的留下紀念阿

可愛的KITTY礦泉水  連瓶子可都是KITTY頭阿~~差點就想搬回ㄧ瓶



超A的隨身碟~~本來想用錄影模式  因為你就可以看到ㄧ排的狗再做抽動動作~~



超級可愛的KITTY玩具  如果生女孩 我應該又會失心瘋了吧!!



超多選擇的樂高玩具  不過要等毛大爺大ㄧ點  到時候帶他自己來選購



麵包超人玩具區  不知道爲什麼  我想麵包超人在日本真的超紅的

每次都可以看到ㄧ系列的麵包超人玩具跟用品 很可愛咧!!



還有老公也喜歡的湯瑪士專區 其實是幫毛大爺喜歡的



當然還有維尼區 宮綺駿區等等

還有賽車專區  公仔區  真的會讓你捨不得離開咧

最後我則選了  超特別的維尼生日卡 



真的超特別的  我想我會捨不得送出去吧



還有立體版的維尼拼圖



但是

我那天打開想把他拼成  卻毫無頭緒阿

誰可以來救我



表參道 KIDDY LAND

不僅是小孩子的天堂  更是大人不想離開的好地方阿

逛不起表參道的精品店

就來找回童年的記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