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之前公關公司的同事一年一度的天蠍聚餐

今年想來個回憶餐館

本來想說要去216巷吃一家好吃的藥燉排骨跟米粉湯

但是礙於那是類似路邊攤的店面

所以就轉戰到也是很喜歡的仟軒茶屋



這家店相當日式 不過餐點其實已經合台灣人的口味了

所以想必大家都會喜歡

不過店因為座位很少 所以常常客滿 不過我想也是因為好吃吧



這是店內的一個角落 這裡賣了很多日本的商品

在仟軒吃的到的也都買的到

一上桌店員就端上熱騰騰的熱茶 聽說是煎茶 我覺得味道超棒 一度還想買回家泡茶咧

仟軒茶屋有一個很棒的地方

就是他有一個小小的櫃子 上面大約放了四種不同的日式小菜 可以無限量供應 (但是吃不完可要以浪費的名義罰50元喔!!)

不過照片忘了拍 可惡

小菜我最愛的是 牛蒡絲 那天去還有像吉野家的薑片(不過味道有點鹹 可能配飯好吃吧) 還有聽說是甜甜的豆子 (我不敢吃就沒試了)

我覺得這也是店家希望讓大家感受到日式的服務

小菜真的都好吃 只是別貪心拿太多ㄚ



泡菜火鍋 料超多的啦 不過火鍋類有三種選擇 味增 / 泡菜 / 一個我忘了應該是原味吧 都不錯吃 而且還可以加湯喔



烤鯖魚套餐 這家的烤鯖魚是我跟老公的最愛 而且皮烤的酥酥的 超讚



薑汁豬肉 同事也說好吃 之前我有吃過泡菜豬肉也好ㄔㄛ



套餐的價錢有附飯後甜點+茶 我們都選黑糖葛粉+熱茶

茶很好喝喔 有熱的跟冰的 冰的上面還會加上米果 讓你可以咀嚼的感覺

甜點可以選黑糖葛粉或是抹茶冰淇淋 我們三個一致選了黑糖葛粉

有點像是台式的米苔目 但是多了一種透明感



超QQ的 有種彈牙的感覺 而且配上黑糖的感覺 超讚的啦 (店裡也有賣葛粉 可以買回家弄)

當天謝謝10特別幫我準備的禮物 (當天因為照相機瀕臨沒電 所以都沒辦法好好拍照)

美美的10被我逼著拿MENU拍照 順便幫他徵友一下 哈



那天老公也跟著來湊熱鬧

但是怎麼就是忘了幫我跟10拍照阿

真是

評分 (滿分5顆星)

食材 ****

服務 ****

價位 ***

裝潢 **

真的很好ㄔㄛ 不過要有心理準備要排隊

仟軒茶屋

02-87713702

105台北市松山區忠孝東路4段216巷40弄9號 (捷徑:從忠孝東路216巷東區粉圓巷子直直衝進去就到了)



這兩個也吃的太胖了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