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聽到前同事小武媽媽一直嚷嚷著說要吃鍋大王

心想 本來我們的麻辣火鍋首選總是MK麻辣王(在大安路附近 也很好吃)

而且一吃也好幾年了 怎麼會要改吃另一家呢??

抱著疑惑的心情 當然有著資訊恐慌症的我 先上網查查鍋大王是何方神聖 到底好不好吃 我也先得來了解一下

網路上的評價都相當高 尤其對於老闆的評價更是讚

看著網路上的圖片 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尤其 聽說訂位超難定 現場排隊的人更是絡繹不絕

終於在一天寒流的週五晚上

我邀和大妹跟小妹 陪我一起去吃傳說中 鍋大王麻辣火鍋店



就是這家啦 到了現場果不其然就是得現場先排隊了

不過老闆一整個人超好 首先可以留手機電話 有空位後老闆將會打電話通知 老闆也說外面好冷 你們先去附近逛逛

再來抵達的時間是約7點多 老闆依照他專業的建議 說 大約得等到8點半左右

因為腳已經不想走路 所以索性在現場坐在摩特車上等 老闆還會特地出來關心排隊的人 怕我們冷著了 貼心加分一

中間小妹進去店裡問老闆還須等多久 因為鍋大王有一個我覺得是瘋掉的好規定 就是沒有限時吃飯時間 那??老闆是要賺什麼阿??

老闆立刻用溫暖的笑容與親切的專業服務 跟小妹解釋 客人用餐的狀況 還說別擔心啦 8點多左右就會差不多結帳了 又是貼心的服務二

之後我也忍不住 天氣的寒冷與等待的時間 就先跑道微風二館逛逛 結果一直等著電話的我

竟然錯過了我的第一通通知的電話 還好老闆竟然願意再播一次給我

我整個又驚有喜 老闆還跟我聊起來說:我知道你們已經等很久 一定是想要吃 可能是沒聽到電話聲 哇咧 老闆又是貼心三

一接到電話馬上直奔鍋大王 拜託等了那麼久 又一直聞道濃濃的麻辣香 真是讓我們快快受不暸啦

鍋大王有三種湯頭 : 麻辣湯底 + 蕃茄湯底 + 高湯湯底



這是我們選的麻辣湯底+蕃茄湯底 蕃茄湯沒有超級鹹或甜的討人厭的番茄味 到是多了很多種香料的味道

有點印度南洋風的番茄味 很適合喝湯

再來 肉類是現場跟服務人員點餐 霜降牛+培根牛+豬肉+羊肉 忘了有沒有雞肉了 除了羊肉我們都吃啦 哇哈哈



尤其本人超推薦培根牛 吃起來超嫩的 還有美美的油花 其實豬肉也不錯吃 不會有死硬感 讚啦

點好湯底後立即衝向配料區

玲瑯滿目的東西 真的超讚的



尤其鍋大王的海鮮類 也是一整個新鮮 連蝦子也有兩種選擇喔



連蔬菜都有好幾種選擇 在物價飆漲的景氣下 只能說老闆真的是用"心"經營 而不是以營利為目的

尤其我也要同時推薦鍋大王的玉米 不知道是因為食材本身就好 還是湯底的關係 整個真的超級甜的 而且還是蔬菜的甜味

本來都已經飽到喉嚨的我們 還是繼續啃著玉米

而且現場還供應 甜食 有蛋糕 跟 水果



還有明治冰淇淋ㄟ



而且還有自助式的咖啡 熱茶 果汁等 外加免費喝到飽的汽水就是復古瓶的可口可樂 雪碧 芬達等



插曲 : 中間吃到一半 湯就快要見底了 當我才說出 想要加湯的時候 服務人員也不知道是不是看到我的嘴型 竟然就自動跑來問我ㄟ

真是太強的心電感應了 又是貼心服務四

還有另一件事要證明這個貼心服務 忽然桌上的面紙用完的時候 才想要搜尋服務人員幫我換面紙

竟然就有服務人員 立刻拿了一包面紙來幫我換ㄟ

真是太厲害了 再加貼心服務五

帶著滿滿的開心離開了鍋大王 我跟我妹還說下次還要再來點高湯湯底

尤其老闆也是一整個加分 超超超超超推薦鍋大王麻辣火鍋吃到飽

尤其超適合 食量超大的人 反正沒有限制時間 哈哈

鍋大王麻辣火鍋吃到飽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10弄3號 02-2776-3680

(捷徑:忠孝敦化站加州健身中心出口往微風二館 第一條巷子 仙芋鮮那條巷子進去 馬上就看到了)

Tel: (02) 2776-3680 午餐  $339 中午12:00~下午16:00

晚餐  $369 下午16:00~凌晨01:30(收客至晚上11:30)+ 10%服務費

例假日 $369 中午12:00~凌晨01:30(收客至晚上11:30)+ 10%服務費
arrow
arrow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