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上班的地方在五股

又是隔週休

所以星期六總是辛苦我老公 載我來上班 3個小時後 又風塵僕僕的來接我下班

上週六 下班的時候已經有點肚子餓了

所以號稱WALKER的老公 就發揮他google的資料庫

想說可以先到哪兒尋覓一些好吃的東西

結果就到了 聽說新莊與三重的交界處 有一家杜家豬腸冬粉



老公一路上就說 這家店也只賣豬腸冬粉喔 所以要我有心理準備

沒想到就是一個簡單的店面 老闆還營業24小時咧

不過老公說 好像老闆還多賣了小菜 我也貪嘴了拿了一個海帶+小黃瓜的小菜 但是不好吃 可能是冰太久了

一上桌後就看到可口的泡菜



超適合加在湯麵裡的 我也毫不客氣的等等要加在我的冬粉裡



哇 一上桌 就瀰漫熱騰騰的香氣 可能是香油的味道 所以聞起來覺得很清香

一翻開 還真的只有豬腸+冬粉 真是真如其名阿

湯頭喝起來有種 清淡的四神湯味道 很舒服 不過好像大部分的人會加上泡菜

加了泡菜後 味道比較濃郁了 也有種辣辣的感覺 但是泡菜與冬粉還真的相當合適

冬粉QQ彈牙的感覺加上泡菜酸辣感 更有種衝突的美感啦

豬腸更不用說了 滿滿一碗的豬腸 最重要的是 老闆處理的相當乾淨 所以可以放心的大吃

而且每次買大腸麵線 大腸都只有一點點

老闆可是剪了好多豬腸加在裡面喔 一碗也才50元

雖然是簡單的食材 但是卻可以給人家幸福的感覺 而且吃完身體都熱熱的感覺

不過我想冬粉的關係 可能得在現場吃比較好 不然外帶回家 就喝不到好喝的湯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