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搜尋網路的時候 無意間看到寵物代言人-杜莉德老師 (她可以翻譯寵物的話 轉給主人聽 不收任何費用)

想當然爾 我這個狗奴 馬上在線上登錄 希望可以與杜老師有諮詢的機會

但是 卻也已經等到小毛都去世了

因為預約的人數實在太多 聽說已經等到了2020年 我的老天 那時候我們家寶貝還在嗎??

但也是因為這樣 我收到了杜莉德在12/21 於西門紅樓舉辦萬人寵物大會師

最重要的是 參加的寵物與主人還可以提前安排跟杜老師諮詢

有了小毛的經驗 我更不能錯過這樣的機會 因為我也想跟我們NINI與新來的寶貝QQ一談心裡的話阿



天氣超好 沒想到活動10點左右開始

已經有將近4百多的寵物 排隊等候了

到了時候 我還得拿475跟476的號碼牌 (果然大家都是狗奴阿~~)

排隊途中

更是大家寵物交流時間



這隻是跟QQ超像的黃金獵犬阿肥

阿肥呈現一種超級無敵乖的狀態 一到現場就一直趴在地上

而且我們把QQ放在他身上 也無所謂

排隊的時間也因為有大家寵物的心得分享

覺得時間過的比較快

但是我們也從早上11點一直辛苦的弄到下午快2點

辛苦老公 一早6點還去騎腳踏車 因為車子拋錨 才得以參加這件挺辛苦的事情



這是無奈的表情嗎?? 哈哈 不過老公也被我訓練到變成超疼狗的好爸爸啦

甘願的抱著心愛的女兒 只是NINI一直不配合 不想被拍到

排隊途中 我又聽到杜老師的神蹟 心裡又覺得來這一趟真是對的

有個帶兩隻瑪爾濟斯的媽媽 說著 她之前與杜老師的碰面 一句話都沒說

反而是她的瑪爾濟斯批哩啪拉說的一堆

還一直告誡我們 千萬別讓狗寶貝知道太多事 不然通通都會說出去啦

而且在這之前 我在電視上看過王牌CEO 有邀請過杜老師上節目

其中前面也是拉哩拉扎說了一些感覺可以套用在許多寵物的狀態 不外乎寵物希望主人多陪陪的心情

但是其中有個藝人-喬喬帶了她的紅貴賓來上節目

主持人就問說她的紅貴賓有說什麼嗎?? 杜老師就語出驚人的說:她很擔心她的爸媽(也就是喬喬的爸媽)會有癱瘓的問題

結果喬喬就說因為她爺爺奶奶都因為中風癱瘓 可能是她爸媽都會在家討論

喬喬也嚇到很擔心

我心裡想 我真的願意相信杜老師 這種事哪來做什麼功課阿

而且杜老師每次諮詢都不收費 這才更讓我堅定她的特異功能阿

昨天的活動不知道有沒有達到萬狗萬人的金式世界紀錄

但是主辦單位很貼心的 除了幫寵物與人蓋了腳印與手印後

還有小禮物-飼料試用包 另外 還會替參加的人捐10元做公益喔

活動當天也都沒有任何收費的狀況

我想 如果哪天真的排到去諮詢 我一定會感動想哭

因為我終於可以了解NINI公主與QQ小妹的心聲了

謝謝老天

只是少了小毛的心裡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