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喔

明天就是小毛離開的第一個月了

也是我滿30歲的生日

我想小毛一定希望我們都可以永遠記得他

出生的日子選在9月11日 (911喔~~真的是911!!)

離開的日子選在9月28日 (教師節~~隔一個月還是我生日)

其實說真的

小毛我很想好好好好的在抱抱你

其實我只是不想去面對你已經離開的事實

而且腦海中 還是浮現你僵硬躺在紙箱的樣子

我都忍著不哭 我都試著說起你的好

我想明天的我會以一種懷念的心情 來想著你

我想你可以無聲無息的來舔著我

我想你或許會偷偷的來看看我們

我想你是否願意默默出現於夢中

其實

我的生日願望就是希望你可以好好去投胎

或許時間到了 你會出現在我身邊

還是 你會到一個更棒的家庭 好好的成為真正的王子寶貝

明天就這樣默默的來臨 我會好好的想念你的

別忘了 這是我們兩個的紀念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