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家裡來了一個驚喜

之前老公就有暗示要準備ㄧ隻小狗當我的生日禮物

但是沒想到這麼快

QQ是一隻活潑的女生臘腸狗 8個月 3.5KG

很謝謝老公 因為老公知道我很懷念著小毛寶貝

也因為這樣 我哭哭啼啼的希望再養一隻狗

但是老公更心疼我老媽 所以他希望讓我老媽可以再擁有一隻ㄧ樣可以陪伴她們的小狗

我想

QQ是小毛寶貝跟老公ㄧ起精心挑選的驚喜吧

這個新成員 希望可以延續小毛所帶給我們的愛與溫暖

那天

我老媽 又紅著眼框 說

小毛去世後的第七天

小毛回來開心的跟她ㄧ起玩耍

表現出開心快樂的樣子

小毛謝謝你 雖然我的夢中ㄧ直沒辦法跟你相遇

但是我也謝謝你 願意選擇回去探望最愛你的阿公阿嬤

因為她們真的是最難過也最心疼你的

我願意繼續在心裡想著你

我願意繼續看著照片回憶

因為你帶給我們的回憶真的太美好了

雖然大家總是強忍著難過不願提起

但是心裡總是默默的流淚 因為想念

那天雙十國慶全家人上台北玩 但是似乎總覺得少了什麼

合照的照片少你的笑容 家裡少了你的叫聲

回到家後 少了你陪著NINI一起迎接我們

阿公阿嬤也少了你的陪伴 吃早餐的時候 爬山運動的時候 睡覺的時候

你還記得嗎??

雖然你離開的時間不長 但是因為我無時無刻都在想念你

所以總覺得時間過的好久好漫長喔

很想問你 在天堂的你 是否也ㄧ樣開心呢

謝謝你帶給我們美好的記憶

我想NINI與QQ會繼續你未完的使命

你也會永遠在我們全家人的心裡

別忘了我跟你的約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