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一直沒來介紹新朋友QQ

我常常掛在嘴上的就是她是一個很MAN的女生

但是卻又很難形容

現在快把照片給大家瞧瞧 長的就是一個很有英氣的女生

而且也不知道她是因為年紀輕還是獵兔犬的關係

每天體力充沛 而且無時無刻都呈現爆衝的狀態

跟她玩你丟我撿的把戲 她永遠處在一個超HIGH的心情

我想如果她是人 一定是一個自HIGH的女孩子

看看她在家裡如果沒出門

就是一臉無辜又愛裝可憐的表情



QQ:何時要帶我出門?? 我很悶阿




她就是這樣 每天都希望我們帶她去散步 我們每天回家她就是靠著她的短腿 硬要逼我們抱她親她

連都已經出門散步了 也不甘寂寞 看著我們牽著NINI 就很想跳下來跟我們一起走路 誰叫她腳太短 哈



QQ:我也想要一起去散步 我還沒玩夠ㄟ

因為NINI公主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老了 還是 公主病

每天就是睡覺睡覺睡覺

相較於活潑好動的QQ 我們一整個生活很不習慣 尤其她最愛熱情的在人身上跑來跑去 或是跟NINI玩叫囂的遊戲

所以我們家現在可是熱鬧的很 地上也佈滿QQ的玩具還有NINI不甘示弱的玩偶

唯一能靜下來的時候 就是QQ願意闔下眼休息的時刻 也是我們覺得可以好好坐下來看電視的時間



真是難得的一張 如此安靜的氛圍 原來她睡著後 也是一個可愛的小臘腸



還硬要跟一隻大象一起睡覺嗎 真是又MAN又可愛

很希望QQ跟NINI可以和睦相處 也希望有QQ的加入讓大家能更開心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