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說真的

NINI算是脾氣很好的一隻迷你型瑪爾濟斯

但是也不知道是不是她之前太愛欺負小毛了

現在竟然換成QQ來欺負她 (可能狗類中的玩耍 看起來就很像欺負吧!!)

不僅溫馴的NINI都會發出嚴厲的聲音嚇唬她 連表情立刻變成兇狠 (真的該拍下來 NINI兇狠的樣子)

果然兩個女人的戰爭 還是用聲音來取決勝利

那天 小妹好不容易趁著天氣好 帶著兩個不合的女人出門曬曬太陽

結果竟然在路邊上演"姐妹不爽記"



坐的時候NINI一定要離QQ遠遠遠

NINI:我不喜歡妳 離我遠一點



NINI:別離我那麼近 我已經沒地方躲了

QQ:唉呦 來跟我玩嘛 天氣這麼好 不要生氣啦



這時QQ還是硬要過去跟NINI擠

NINI:我要生氣咯喔 別敬酒不吃吃罰酒喔



NINI開始要對阿姨展開拜託計謀 希望快快把她帶離QQ身旁

NINI眼神流露出渴望的神情 感覺用眼神傳遞拜託的語言

但是阿姨還是想要繼續拍攝這好笑的時刻 壓根也不想理這兩個寶貝的呼喊



結果NINI就在路邊的椅子上狂叫

NINI:我不要啦 我要回家了 把我帶走 嗚嗚嗚嗚嗚嗚

我看了這張照片就一直感覺到NINI呼喊的迴音

這兩個寶貝也太妙了吧

希望早日可以看到她們一起睡覺的可愛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