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2月11日 懷孕20週



那天去大堂姊家

沒想到一向不太迷信的大姊夫

竟然默默的跟我說:要我多看可愛的嬰兒照片

我的老天 我從來也沒想到看照片 也會有優生學這件事

本來還覺得這應該沒什麼大不了

只是也把這句話記在心裡 但隨著時間的過去 似乎也沒特別去想這件事

更別說要在房間貼嬰兒照片了

現在的我也不知道再忙啥 回到家都好晚 連要跟毛毛說話 陪毛毛聽音樂的時間 都沒有

昨天老公還念我說 回到房間看什麼柯南 尤其昨天又演靈異偵探事件

老公一整個被我打敗

所以今天起床後 我就自己乖乖定了一個規則 11點過後 回到房間一定要乖乖聽音樂 尤其老公跟小妹也特地幫我找了很多音樂 要我乖乖的聽

不過今天還是要先把柯南靈異偵探事件的下半集看完 不然會很悶ㄟ 哈

至於 嬰兒照片 到底要不要實施呢

今天跟一個之前的同事聊到msn 剛好看到他的照片是放一個超可愛的娃娃

就浮現要來準備可愛嬰兒照片的念頭

想說 不然先來把msn的照片改變一下好了 反正這樣也是一種觀賞啦

瞧瞧這些娃兒真的太可愛了吧





無辜的眼神 再加上肥嫩嫩的肌膚 真希望毛毛也可以健康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