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我.老公與毛毛即將度過的第一個情人節

也是首度即將與第三者共度

不過今年挺不賴的 情人節剛好是星期六 還好公司這週遇到週休 不然就悶了喔

現在倒是沒有什麼特別的想法

我也不喜歡去跟人家人擠人 每次過節反而都會先提早度過或吃吃大餐

今年卻沒有任何的fu 可能是要變成媽媽了 所以開始精打細算了嗎?? 哈

如果真的這樣 我週遭的朋友應該會被我嚇死 想說我到底是不是我 還是分身 精打細算怎麼會出現在我的口中

不過說真的 今年的景氣真的是給他誇張

身邊的朋友一個一個接著都開始放起無薪假 有班上的人 已經可以算是幸福的了

所以大家可要更珍惜手上擁有的機會 加倍的努力 與 加倍的衝勁 這樣才可以創造更美好的人生

星期六的美好日子 有伴的別忘了身邊的人 給他/她一個溫暖的擁抱 當然除了情人節 每天也要恩恩愛愛喔

沒伴的人 就大夥約一約 有朋友的陪伴 日子一樣開心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附上超強行銷的星巴克活動 給大家參考一下

02/14星巴克買一送一
 

Happy Valentine's Day 甜蜜蜜雙人行

02月14日當天,顧客於全台星巴克門市,買一杯飲料,星巴克即招待您一杯,邀您與情人共享甜蜜情人節。

* 全品項咖啡飲料適用,以低價者為折扣品,果汁及瓶裝水除外。 
 
Starbucks Coffee

http://www.starbucks.com.tw/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