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9年3月24日 週數:26週

我承認 我是一個很愛逞強的媽媽

即使已經累翻了 但是我也不想開口請別人幫忙

因為本公司有一些種種因素 導致於我在本部門懷孕 會被其他同事開玩笑 說我們風水好

然後大家就覺得我們部門唯一的男性 很心酸

但是說真的 我並不想讓其他人這樣覺得

該做的事我還是一股腦的使出我的全力去做

甚至前三個月 我都沒說我懷孕的事 該搬的東西 我還是一個人去弄

不想背負著 懷孕就什麼事要別人去想辦法的感覺

但是最近 我深深的感覺到 自己真的太累了

昨天在外面拍攝雜誌的廣編稿 雖說 我已經懷孕六個多月

同行的同事一個剛滿8週

但是我還是很盡忠職守的滿場走來走去 協助品牌拍攝完成

坐下的時間似乎也沒多少

沒想到 拍攝完成後 就覺得肚子很不舒服

而且 有一種感覺在流東西的fu

我真的自己當下超級擔心的

我一直跟毛毛說 你會不會覺得媽媽真的太逞強了

而且因為大家都說我似乎有點過胖 最近的我 一直在減少自己的食量

雖然因為這樣 最近的體重一直維持在這樣的公斤數

但是我卻也很擔心 會不會毛毛都沒辦法吸收到營養

那到底我該怎麼辦

我總不能說 因為大家要我小心控制飲食 所以反而讓毛毛沒辦法順利的吸收到營養吧

我因為這樣 每天盡可能的食量減少 吃魚 青菜 跟水果

但是我真的也很擔心 尤其昨天晚上 肚子一整個不舒服

(不過睡了一晚後 也已經恢復正常)

但是我不想拿毛毛的生命來開玩笑

或許 我該學著自私ㄧ點 為了毛毛 真的要學著多照顧自己

這樣應該不為過吧

畢竟小孩是一輩子的 工作只是過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