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09年9月28日  是俗稱的教師節

但是也是我可愛的小毛  過世的一週年紀念日



好快喔

還記得 11年前  你悄悄的來到我的懷抱

因為是第一次養狗  所以很多事情  我都呈現一種放縱的心情

超級溺愛你  所以 也忍住不管你抬腳亂尿尿的行為

因為太愛你  所以  每天都要特地把你抱上床一起睡覺

因為有你  陪著我從東湖搬家到內湖  又 經歷過台北史上最慘的水災 

我還記得  我跟你  還從2樓的逃生梯 被救出來

沒地方去的我們  只能默默的窩在我妹的台北大學宿舍裡

愛亂叫的你  差點  都被宿長給趕出門

因為這場水災  我也只能先把你帶回高雄  交給媽媽好好的照顧你

結果沒想到  本來超級反對養狗的爸媽  因為你的貼心  因為你的陪伴

成為了安慰爸媽的最好禮物

曾經  每天早上  阿公阿嬤會抱著你  一起去吃早餐

曾經  每天中午  阿嬤會特地 把你抱到頂樓  讓你體驗日光浴  就是為了讓你身體更健康

曾經  每個週末 阿公阿嬤會帶著你東奔西跑  帶你去爬山  帶你出遊去  彌補了我這個媽咪沒辦法陪你做的事情

曾經  有次坐高鐵  因為你不習慣被關在籠子裡  阿公阿嬤為心疼 悄悄的把你放出來  結果竟然在椅子上尿尿  差點被高鐵的人罰錢

曾經  待在高雄的日子裡  阿嬤會特地煮雞肉會是骨頭 把周邊的肉剝下來給你吃  就是擔心挑嘴的你 不願意乖乖吃飼料

曾經  阿嬤超級疼你  會將肉包裡面的肉 跟 沾有肉汁的皮 特地留給你吃  阿嬤卻只能吃白白的包子皮

曾經  曾經  ...

這些 好像也只能成為曾經了

這個  距離你離開一年的日子裡

剛開始的我 很害怕去看著你的照片  害怕聽到某些歌  因為會因此想起你

但是  我告訴自己

你已經到了一個很開心的地方去  

想念  或許只能放在心裡   但是  回憶  卻是一輩子永遠不會忘記的

今天的我  告訴自己   不能哭泣   因為你  一定是開心的守護著我們

離開  並不是離別  而是把美好留在當初的時刻  因為我們都會永遠永遠的想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