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以為自己或許會悄悄忘了這個令我難過的日子

原本也以為自己已經忘了那時候難過的時候

但是 總是還是想起

想起可愛又有時讓我生氣的你

我記得你是我第一隻養的小狗




從我大學時候 就陪著我搬家又住新家  還經歷了台北史上最嚴重的水災

那時候我們還得寄居在我妹的宿舍裡

你因為不熟環境 每天都亂叫ㄧ通

差點就要被舍監趕出門了

我還記得也是你陪我度過無數個颱風或是停電的日子

更是分享了我所有的喜怒哀樂  還知道超多我的秘密

我們也帶著你到處去遊玩



也是你陪著我們全家人度過了每個開心的日子

雖然你離開了我們

但是屬於你的日子  我們永遠不會忘記

也謝謝你給了我許多難忘的回憶



希望你已經到了一個也ㄧ樣超疼你的好人家

我們會永遠把你放在心裡

我們愛你  小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