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懷孕的時候  常有人問我  要不要把我們家的NINI公主送走

拜託 這麼可愛的小寶貝  我怎麼可能忍心送走呢

不僅是因為可愛  小狗也有生命  她也會懂得愛人  當然她就像我們家裏的一份子一樣



我跟老公都說  NINI是姐姐  也跟毛毛說  NINI姐姐很愛你喔

當然還在吃醋中的NINI姐姐  我們也花了很長的時間 一直告訴她 要照顧弟弟 要陪弟弟玩

雖然 我常覺得毛毛好可憐 明明是我的第一胎  一生下來卻馬上變成毛毛弟

但是我卻因為有了NINI跟毛毛 反而覺得人生更圓滿

因為 很多國外的報導建議  小孩跟寵物適時的接觸跟玩耍  反而可以增加小孩子的抵抗力喔

而且對於逐漸慢慢長大的小孩 家中有寵物者  小孩會比沒有寵物的小孩更有同情心與愛心

不過 我知道剛出生的小孩 因為呼吸道還未健全  我也會盡量先不讓毛毛跟NINI過度接觸

畢竟 前三個月 我想毛毛只會認識母奶  其他應該一律也沒感覺吧

而且等到他慢慢脖子硬了 可以趴 可以爬 可以坐 再來跟NINI互動也不遲

不過也不知道是不是 在我懷孕的時候  毛毛就已經聽過NINI姐姐的聲音

每次一點點開門的聲音 有時候都會把毛毛嚇醒 

維獨 每次NINI爭著要吃東西猛烈的叫聲

毛毛還是可以乖乖的睡著 一點也沒反應

我想以後一定是兩個愛玩鬧的姊弟吧

看看 毛毛多想跟NINI玩阿 

手都伸出去了  但是NINI維持公主姿態  還不想理毛毛



是因為手沒味道 所以要聞腳丫子嗎



毛毛生氣了 想要NINI來陪他玩

嘟嘴的表情也太可愛了吧

我想他內心的OS~~NINI過來~~不然我生氣了喔~~



但是NINI還是不理

看毛毛興奮的根本就想衝過去了吧

我想毛毛一定平常沒看過會動的玩具 哈



果真 寵物是小孩子最愛的玩具阿

期待 哪一天  毛毛可以跟NINI追著跑著抱著

這樣一定超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