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想說 要把尿布的工作丟給毛爸

因為毛爸負責的工作 就是陪毛大爺 讓毛大爺開心  裝成大玩具給毛大爺玩  這就是毛爸目前最重要的工作

但是毛媽一直想把自己的工作分一些給毛爸

不然  毛毛還以為我是女傭咧

那天  趁著再幫毛毛換尿布的時候

我故意說 : 爸爸  下次你幫我換尿布啦  不然  這樣小鳥鳥會被媽咪看光光

結果

毛爸















毛爸說
.
.
.
.
.
.
.
.
.
.

本來小鳥鳥就是要給女生看的ㄚ

真是

就是要把尿布的工作推給我就是囉

ㄘㄟ

不過

說真的

我也只有趁他小不懂事

可以近距離看他的小鳥鳥了

以後大了

我看

沒機會了

(這是什麼媽媽心態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