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這樣過的很快嗎??

轉眼間 (在別人看來) 我竟然已經懷孕三個月

但是 我總覺得這個時間過的好慢喔

一來 懷孕初期 因為不能把這個禁忌說給大家知道 所以我很辛苦也很努力的藏著這個秘密

有不太舒服的狀況 也只能以身體不適來回絕大家的關心

而且每天幾乎大概10點不到 我的眼皮好像自動門一樣

會慢慢的逼我閉起來 躺在床上 聽著電視聲 不知不覺就進入了睡眠狀態

每天下班 也完全沒有 與朋友相聚約吃飯的動力 只想趕快回家洗澡睡覺

也不知道是毛毛 (我肚子的小朋友)對我太好 還是 我一點都不能使用孕婦的權利

沒有特別想吃的東西 也不會半夜踢著老公說 我想要吃***

這是毛毛對我老公太仁慈了嗎?? 哈哈

而且家事我一件也都不會跑掉 頂多 呼喚老公的名字次數變多了

老公也會願意的去幫忙做"一些"我可能比較不能做的事

但是聽起來 我還是一個相當勤勞的孕婦吧

但是懷孕這些日子以來 我想我最不能忍受的是 每天看著體重計的數字日趨增加

雖然 老公都會安慰我說 那是因為妳現在身體多了一個寶寶阿

當然需要多給他一些營養

但是說真的 前三個月 寶寶自己都吃著自己帶的便當 我給的更多 就代表我吸收的越多

這也代表 我生完後的挑戰越來越大

我想這也是一種心理壓力吧 當孕婦可是要承受好多事情咧

而且懷孕期間 很多愛吃的東西更要因此戒口

每每氣象局宣佈著低溫特報 大夥都說著要去吃麻辣鍋 但我這個孕婦也只能SAY NO

可惡 我也好想嚐嚐這美味的麻辣口味阿

而且 還有好多人督促我 前三個月是寶寶腦部發展的重要時間

提醒我要多吃魚類 多吃海鮮 每天要吃蔬菜水果 要吃葉酸 多吃牛肉補充鐵質...

但是 因為住外面的關係 每天只能以外食來解決我的三餐

那 我去哪裡每天大魚大肉 (老公你可聽到我的呼喚~~哈!!)

我也想給毛毛一個充裕的發展空間 我也會盡可能的選擇健康的外食

而且 孕婦還得考慮她今天的胃口 這還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這時候就好懷念南部的老媽 如果我在南部 她一定會每天讓我補充對的營養與食物

不過 我也督促自己 每天盡可能的有一顆蘋果+一顆橘子+另外的水果 當然多吃蔬菜我也會努力

也不知道是不是 an apple a day keep a doctor away

惱人的流感 也讓我阻擋在外 感冒可千萬別來接近我

這樣的感覺 也不知道是幸福還是責任

不過 我想毛毛一定會感受到我的努力

雖然 我每天在心裡跟他對話 老爸 每天都跟他呼喊

我相信 毛毛雖然可能是個意外的驚喜

但是迎接他的卻是充滿愛與關心的家人喔

Welcome MAO M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