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再跟我說

我不夠意思了

滿心五股特賣會即將在1/27~1/31開打

附上DM給大家瞧瞧

這次聽說有好康的喔

阿瘦皮鞋 聽說上千雙女鞋要來  還有上萬元的手工男鞋下殺3折 酷!!

當然我比較有興趣的就是童裝啦

日本COMME CA DU MODE童裝 (已經結束代理了 想買只有這次了!!) 下殺2折咧 

不過以女生商品居多



對了  少女品牌as know as de base也有好貨 一件5折2件3.8折  真的超便宜

當然還有 公雞企鵝飛力飆馬等你來挑好貨阿

 

別說  其實我也偷偷看上一件FRAGILE的毛毛外套  便宜咧

對了  還有NARACAMICEE有搶手貨 一件500元襯衫跟裙子 (應該是1折了吧!!)



當然  每次一定要買的 食品區  韓國芝麻麵包超好吃 

還有韓國燒酒也很推薦阿

別說了  那天要記得來找我ㄚ

對了  假設有需要特別優惠者  請記得CALL我喔!!  這樣才有"使背秀"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