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毛毛開始慢慢進入人類的旅程 (那之前是??~~)

透過語氣的聲調

來吸引毛毛的注意力

當然  音樂也是一個很棒的工具

不僅可以讓小人訓練他的聽力  另外  也透過音樂的高低起伏  讓小人漸漸耳濡目染習慣不同的語言

所以 竟可能的  我會選擇英文的童謠 或是 英文故事書

彌補我不在毛毛身邊的日子

一樣也可以吸收到不同的聲音  與  感受

連  我 這樣的 咻~~~~!!  蹦~~~~~!!  都可以吸引到毛毛的注意


原來我也可以當毛毛的玩具阿~~ㄏ

我想毛爸開始擔心他在毛毛心目中的地位了

哇哈哈哈~~

後記 :

建議新手爸媽  透過自己的聲音  有高有低  讓小孩可以清楚聽到高低起伏

而且  小人通常對於爸媽  就會比較有感情

多些互動  讓小人可以感覺到  大人對他的關心與照顧

雖然  小人還小  但是我都覺得  這樣的愛  他們都會感受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