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老公工作的關係

總是沒辦法 假日常常跟著我一起回高雄看毛毛

上個星期  好不容易請老公請了兩天假日

回去陪可愛的兒子寶貝

沒想到才一抵達 高雄家裡  毛毛一看到老公 竟然就毫不留情的哭了起來

活生生的刺傷了老公的心

不過才隔沒多久  毛毛也開始慢慢知道  這是他親愛的老爸跟媽咪(怎麼爸爸就是老的~~哈!!)

竟然就開心的一直跟老公玩耍

甚至把我這個媽咪丟在旁邊 (我只能躲在旁邊劃圈圈啦!!)

還是因為老公的肚子躺起來比較舒服 

根本就一直想跟爸爸黏在一起 



連免洗筷的包裝袋 都可以玩的很開心   (不過老公肚子也未免太大了吧!!)



還一直躺在老公的大腿  (是在抱大腿嗎??)



而且毛毛對於老公身上的東西也都超有興趣 ( 我想我只能用胸部吸引他了~ㄏ)



老公一點點的聲音 或是 動作

毛毛就開心的笑到不行 

搞的老公一直問我  我是長的太諧星了嗎??

我也被毛毛的反應  笑到不行

該不會真的老公天生就是諧星路線吧

看來  毛毛真的超級愛爸爸ㄟ 

連表情也都看起來一模一樣ㄟ



拍了這張照片後

又被老公說  你看看  兒子真的比較像我吧

怎麼我跟老公 總是在玩 兒子比較像誰的遊戲

這真的是新手爸媽玩不膩的遊戲啦

不過  說真的  也不知道是不是

毛毛知道爸爸在台北很努力的工作 (其實我每次回去都有跟毛毛洗腦)

所以  這次回去總是特別黏爸爸  (還是因為爸爸是他的大玩具~外加諧星~ㄏ)

連我都有點吃味 

不過看到這兩個男人玩的很開心 

內心默默的祈禱  希望一家人早點有團聚的一天

這樣我就可以無時無刻看到兒子跟老公開心的神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