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無意間逛到八德路上有一個店面

之前每次去沖洗照片

都會經過那邊

只是因為很怕路邊這種超級便宜的衣服品質

所以我遲遲不敢進去

那天趁著時間比較長

想說還是去看看好了  畢竟我是一個超級愛逛童裝的媽咪阿

結果也是不小心  被我撿到好貨

瞧瞧  這真的都是迪士尼的商品ㄛ



因為為了選擇男孩的商品  我就挑了飛天象 高飛狗  惡魔版的小矮人(自己亂取名字~ㄏ)

其實還有超可愛的維尼熊 等等

不過偏偏都是女孩的啦 

質感也不比專櫃的差ㄟ

 

而且看起來真的是迪士尼的授權喔

這也是  我這個挑剔的媽咪  覺得可以拼一下的 就買啦

而且最重要的

價錢也超好看的

三件才500元

想說就給毛毛夏天 當作遊戲衣嚕

就可以光著大腿 溜來溜去 



不然高雄這麼熱情的太陽公公  早就把毛毛給融化啦

ㄏㄏ

希望夏天到來時  毛毛嫩白的雙腿可別變成黑炭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