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爲了讓大家可以趁著毛大爺提前慶祝的好藉口

所以安排了毛大爺週歲的生日趴踢

其實也是給大家一個吃吃喝喝的聚會啦

只是要安排一些生日的準備小物

毛媽也是傷透腦筋

光場地就跟毛爸討論了幾次  想說在家裡  又怕太小不方便

還好距離家裡不到1分鐘的路程  開了一家美式休閒的漢堡餐廳 格力鍶the greasy spoon

東西好吃  而且離家又近  餐廳小巧又方便

就給它包下去了

毛媽事前先去定了氣球  比較過幾家  東區的有一家氣球派對的 (在中心診所後方巷子) 比較昂貴一點

我本著要精打細算的心情

硬是到了台北後火車站找尋  但是很多都沒幫忙充氣  不然就是顏色很醜

因為我已經中意了珍珠藍跟珍珠白色

還好之前就有去太原路的派對世界看過

他賣的是比一般的氣球大一點  ㄧ般都是10吋的  這裡是11吋  價錢也合理  ㄧ顆好像是25元含充氣 (50顆以上每顆20元)

不過使用時間大約3-7小時  所以記得活動前再去拿喔  小孩都對氣球很感興趣



我也又訂了兩顆 鋁箔氣球  可以一直免費充氣 除非破了

大概一顆都200元上下(含充氣)

這個可就是毛大爺專屬的氣球了

後方的Happy birthday day 也很便宜 好像才60還80元  派對世界還7折吧  可以一直用下去  很划算



當然  那天就只有簡單的氣球佈置 

我還自己DIY做了一個祝福簽名板  希望大家可以留下祝福的紀念

選了一個熊的圖案  這個在南西新光三越對面的商店買的  剛好特價29元 很便宜



我還買了兩組不同的貼紙  自己貼上毛大爺的生日跟英文名字

因為是兩組不同的版型  所以效果還不賴  ㄧ張貼紙大概是20元上下  所以簽名板大約不到50元



看看大家的祝福(一堆玩具~~真是謝謝大家~)

還有滿滿的生日祝福  真是很難得的紀念阿




當然蛋糕也是一個重點

毛爸因為知道毛大爺喜歡車子類的

所以指名我定新幹線火車造型蛋糕  ㄧ上桌大家都驚呼連連 

真的是很可愛咧  加了運費好像是1千出頭  不便宜ㄚ



不過也不知道 是不是因為造型的關係 

毛大爺對這個蛋糕可是目不轉睛  超級愛的啦  眼睛幾乎沒離開過蛋糕的視線

我也特地選了  香草+布丁+草莓餡的口味  這樣大人小孩都可以一起享用啦



蛋糕訂購網址 : http://www.digicake.com.tw/  還有超多可以選擇的

那高雄場次 可要好好挑選一個適合的造形蛋糕了

不然都沒驚喜了  ㄏㄏ

也很感謝格力鍶the greasy spoon  大力幫忙 

黑板還特地寫上Happy Birthday ~ Sebastien~



天氣很好  餐點很好吃  大家很開心 

真的是一個超棒的初體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