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毛大爺自從生產後停留在醫院的時間後

ㄧ出院就直奔高雄去了

很多人也都無緣見到毛大爺本尊

更不用說我這個媽咪了  連見他也都得自己坐車返回高雄

真的是  好不容易拜託老爸老媽  願意帶著他  來台北住個一個星期

剛好也接近他的週歲生日 

就來安排一個見面大會暨提前生日趴踢嚕

舒服的天氣  nini先在外面好好休息  即將開始毛大爺的見面大會



感謝andy夫妻到場  毛大爺已經在後面先招呼客人了



還有毛大爺的網友多多  感謝annie常常幫我  提供很多育兒經跟購物揪團省便宜ㄚ



超開心的  之前短暫在Dior工作  卻變成好友的記者 欣若  也是一個超級辣媽

其實是希望大爺好好來認識小美女 Lucy



ㄧ定要讓他門兩個好好交流ㄧ下  看看遺傳真的超級明顯

Lucy是一個小臉美女阿 毛大爺一整個遺傳我們兩個大餅臉咧  ㄏ



毛大爺心情挺好的  還跟sam叔叔還有moby叔叔也玩起隔玻璃遊戲

(大阿姨一整個餓了起來~~哈) 



當然還有我的大學同學們  大家也都漸漸步入家庭了

以後出門可都是家庭聚會啦





還有我的好姐妹們  希望妳們可以努力的向自己目標邁進

當然不可以因為我是媽媽~~就不理我ㄚ



毛爸最麻吉的死黨  孟儒叔叔也要來抱一個



特地趕來的INE  就是要與小良相見歡

本來還很擔心  該不會毛大爺都長大了 還沒辦法見到面



辛苦的工作人員  大阿姨跟小阿姨

結果都沒辦法好好跟毛大爺拍到照片



阿公阿嬤也開心的來參加趴踢 



開心的唱著生日快樂歌



這一歲的第一次體驗  只是一個開始 




謝謝大家  也很感謝大家

願意給我們這個機會  給我們這一家人祝福

或許  我正要開始當一個媽媽 

所以  很需要大家的加油與鼓勵

真的  還好有你們  ㄧ路上給我們這家人不斷的支持

我們才可以一直開心的繼續往前邁進

謝謝你們  也很感謝  毛大爺可以擁有這麼多 愛他的大家

希望之後可以常常有機會  ㄧ直帶著毛大爺跟大家一起玩耍  ㄧ起吃喝玩樂

若招待不周也請大家見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