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也知道

第一次當媽  總是很ㄍㄟ ㄅㄞ

認識我的也知道

我當初也是把nini公主當作小孩來養

每次出國也是很容易一下子搬了很多寵物的東西回來

也是常常把nini打扮的像公主ㄧ樣



又是特地幫她慶生



還特地戴她去寵物專門的沙龍店剪髮



我想我都是一個失心瘋的媽媽吧

那我想  我對毛大爺也不可能太冷靜

這次出國  就立志想要幫毛大爺帶回很多戰利品  不過公主就要先捨棄了

連我自己的血拼都願意放棄

可見  我真的血液裡  是一個 時尚辣媽阿  (自己愛說的~~哈!!)

看看  每到一個地方  我跟老公總是先搜尋  童裝品牌與童裝樓層

即使到了台場  也只逛有童裝品牌的專櫃

adidas也有小童裝 超可愛的  老公選了一套  運動服給毛大爺 




我則選了  目前最夯的世足系列  的  圍兜  太可愛了啦



而且  台場的每個童裝品牌  真的都很有型  不過價格就依人而異

我還是會以打折品為主   童裝如果買的太貴  的確也是有點不划算啦

我超愛的  油漆皺摺褲  再加  ㄧ件紡兩件式的上衣 

我媽一看到還說  這褲子怎麼這麼皺  但是還是很開心的把衣服收起來  準備之後要給毛大爺打扮一下

這套兩件加起來 不超過一千台幣  應該還在我的範圍內



另外台場的gap kids也是ㄧ定要殺的啦

而且去了五反田的阿卡將  也意外搶到好貨

雙面帽子   這是型男必備的ㄚ



好像折合台幣不到兩百



最後ㄧ天  我們還特地去了COMME CA STORE (新宿東口)

COMME CA ISM簡單的無袖上衣



我特地買回來的 COMME CA ISM 父子裝  老公很開心咧



還有終於被我找到的鴨舌帽啦



而且COMME CA STORE 日幣滿一萬一樣有免稅喔


光光gap kids 我大概就去了新宿  原宿  伊勢丹  銀座  台場  明治神宮  光新宿我就去了兩家阿 ㄏㄏ

每家gap kids總是會有ㄧ些不太ㄧ樣的特價品

總之 就是都有東西搶啦

襪子  平均一雙大約一百元



海灘褲  這個夏天就可以穿了



簡單的t恤  都大約3.4百元



無袖包屁衣  好像才三百吧




當然不可能只有這樣 

還有ㄧ推咧    別懷疑 這些都是  可愛的襯衫  T恤  還有便宜的包屁衣

跟ㄧ件超帥氣的吊帶褲  牛仔褲也是便宜打折品啦



而且  日本人很貼心  妳跟他說要送禮  他也會幫你包裝喔

讓你很體面的送人

看看我在伊勢丹百貨的BURBERRY買了啥



這樣也可以包裝



其實是我幫毛大爺選的領巾 



超好搭配    POLO衫帥氣版



襯衫正式版



無袖背心加牛仔吊帶褲  也超型



不要以為很貴  這個不到一千元

可以百搭阿!!!

而且我在台灣也沒瞧見!!  老公就也沒攔住我  ㄏㄏ

看看爲了大爺  我們的荷包真的都失血過多了啦!!

日本東京真的是小孩的購物天堂阿

這個之後ㄧ定要留給大爺看~~看看爸爸跟媽媽多認真讓你成為型男~~ㄏㄏ!!

(待續)

喜歡的別忘了幫我按個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