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 等到了一直計畫中的日子

但是卻在前幾天遇到颱風來搗亂

而且我明明還記得新聞說 今年似乎很少颱風

結果就這樣偏偏在我出發前被我遇到了

而且還直撲南部  是搞啥鬼

但是超強的  竟然就在我回去的週五還下著雷雨陰雨陣雨的高雄市夜晚

就在週六出發時  出現了大晴天

超棒的  連我也不自覺開始相信了"秘密"集氣的力量



毛大爺雖然六點多就乖乖起床

但是在車上竟然莫名的超開心  跟阿姨們玩的好爽





背包也乖乖背著  是因為知道要去玩耍嗎??



第一天的行程 : 高雄 - 阿嘉的家 - 阿杜包子 - 白沙灣
 
  - 墾丁悠活兒童旅館 - 墾丁大街 - 迪迪小吃 - 回飯店



第二天的行程 :  墾丁悠活兒童旅館 - 海生館 - 高雄可愛的家

似乎好像沒很緊湊  本來第二天還排要去屏東福安宮

但是真的是太累了

連著兩天都在大玩特玩海邊又是游泳池的



連大人都累翻了

墾丁初體驗  大成功

耶~~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