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國外

這是台灣的墾丁悠活度假村的一角



那時候就一直在搜尋墾丁比較適合小孩的飯店

其實說真的 凱撒其實也很貼心

會有一些適合小孩的行程與服務

但是網上搜尋過後  竟然發現墾丁悠活度假村 除了一般的飯店之外 還有單車旅館 與兒童旅館

而且超妙的是  兒童旅館除了有超多適合小孩的遊樂設施之外

連房間裡都劃上顏色鮮豔的圖畫

根本就是兒童王國阿

check in櫃台  超級繽紛的



櫃台上對面就是像布魯樂谷的大水桶阿 



超有趣的  我想連大人都想下水玩了吧



旁邊還有舞台區  晚間都有不定時的活動

簡單的陳列  教導小孩聞出不同香味




電玩區  也是大人小孩的最愛



體適能區域  適合較大的小孩攀爬 旁邊還有一個小球場可以練練身手



當然除了這個大小孩的設施之外

還有給小小孩的童玩世界



小小溜滑梯



毛大爺玩的好開心




這裡也有大型軟積木區





塗鴉區 旁邊就有洗手區域  讓小孩可以放心玩塗鴉





溜溜球區域



觸碰式的螢幕  還可以餵魚喔



到處都有毛大爺開心的蹤跡



玩的不亦樂乎



當然除了童玩世界之外

我也很喜歡悠佸渡假村的造景  超有東南亞的fu  感覺自己就在熱帶國家一樣




到處都是高大的椰子樹



從兒童旅館走到一般旅館 還有一條超多魚的池塘



滑水道也是另一個區域




短版的飄飄河



旁邊還有游泳池  樓下還有水療館與spa區

往前走就是超美的岩岸海灘

椰子樹 + 吊床 + 無敵海景 = 墾丁悠活度假村



前面的小沙灘  不僅可以玩沙灘排球 當然還可以滿足小孩愛玩沙的心情



但是毛大爺就是一整個不敢碰沙阿



第一次躺吊床的毛大爺  竟然出乎我們意外的放心

開心到拍拍手也不怕咧



巨大型的西洋棋盤  也讓我們玩的好開心



毛大爺似乎也對這個旗子感到很有興趣



美麗的海邊  搭上蔚藍的天空  根本就是超像國外的感覺



海水清澈到連小魚都看的見



說真的  墾丁悠活度假村 整體的硬體相當不錯

但是服務人員總是要再加強一點

畢竟擁有媲美國外的環境  的確是需要再加強一些

我想墾丁悠活麗緻渡假村會是我下次的選擇  墾丁悠活兒童旅館 也是好選擇唷(只不過服務人員需要再加強喔)

雖然墾丁悠活渡假村離市區有大約半小時的車程

但是我想真的可以在這裡度過一個超棒的假期 

下次我們就要整天泡在飯店裡  晚上就預約海邊BBQ 等毛大爺可以自由玩耍  這裡就又更適合了

超棒的 



(待續)


<喜歡要記得幫我推一下喔~~>

<歡迎留言給我鼓勵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