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因為有加了四個人

所以選擇樓中樓的房型 比較大

但是有點後悔  可能毛大爺會爬上爬下挺不放心的

check in後 飯店也會發給大家一個手環  作為辨識用  也用這個手環當作開門的感應器喔

這樣剛好省去大家不同時間出門  還要交換鑰匙的麻煩



小孩子則是發給ㄧ個紙類的黏貼型手環  如果弄換了可以更換

但是經過證實  超級防水  跟本撕不壞阿

毛大爺也乖乖帶上手環



===============================分隔線=============================================

機器人房型   門口就好吸晴  我想小孩都會喜歡吧



隔壁不同的圖案



連電視都被機器人包圍了



樓中樓的牆壁全都是機器人



連天花板也是



二樓的房間  也有電視



超舒服的懶人沙發



從二樓看下去的角度  不過地板好髒  感覺不太貼心阿



毛大爺超愛爬樓梯



不過樓梯都有貼上防滑膠條  加分!!




靠枕也是字母YOHO組成  沒拍到Y阿~~




ㄧ樓的床上天花板  告訴了我們機器人的由來  聽說都是出自一個5歲小朋友的巧筆喔



浴室也特地貼心小孩子的裝置

有小孩馬桶坐墊  凹陷式浴池 周圍也貼上防撞護條



而且竟然還附贈小孩子牙刷跟牙膏  超貼心的

不過毛大爺還沒長牙 也沒享受到

我們住的是面向大水桶的區域 



外面有一個小小陽台  早上起床自己也無聊在自拍

整個陽光讓我拍的很開心



毛大爺不知道是不是玩的太累  還是床也很舒服

跟老公睡的好安穩 (怎麼覺得這兩個父子睡姿好像~哈)



連我跟他自拍也沒反應



其實因為CHECK IN的時候  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我有點對兒童旅館感到灰心

因為來到兒童旅館就是會帶小孩的家庭

想必更應該更加小心與準時

飯店規定3點CHECK IN 12點CHECK OUT

但是我們幾乎等到快3點半都還沒整理好房間

再加上毛大爺大便  真需要到房間好好整理一下  而且也想要讓他趁著還有陽光快快去玩水  開心一下

但是飯店卻遲遲沒辦法把房間給我們

要我們一直枯等

而且快3點半後 告訴我們房間好了  卻是少了毛巾或是少了拖鞋又是少了牙刷

明明我就有付錢加了費用

整個讓我很傻眼

可能服務人員的專業反應也需要加強

ㄧ整個沒辦法替我解決

真的讓我覺得很可惜

有很好的硬體設備  卻讓人員壞了它整體分數

下次我想就選擇ㄧ般飯店區吧

最後送給大家ㄧ個傻笑的毛大爺~



(待續)

<喜歡的~別忘了幫我按個推~~!!>

<要記得留言給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