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吃過一次蔥花

對於這家店 總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第一次的感覺似乎就覺得那是一般比較高級一點的快炒店

前陣子因為大妹生日  竟然他又點名了要去吃蔥花

結果  才讓我慢慢感覺到蔥花的特別之處

其實 簡而言之 蔥花就是年輕版的欣葉餐廳

或許也是因為欣葉餐廳的加持  總覺得要開始期待它的料理

位在統領二樓的蔥花餐廳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生意不夠好

所以另一半竟然被乾杯佔領了

而且  一到了餐廳  怎麼感覺只有我這桌呢?? 是太早訂位嗎??

空蕩蕩的餐廳  剛好可以讓我來感受一下 蔥花的裝潢  整體走的是黑漆媽屋的路線

我想應該是希望可以吸引年輕人吧



讓我感覺到有種 夜店FU的海產店 (這樣形容會不會不敬!!)

不過菜單一看之下  覺得沒什麼  因為大家都馬是看圖不看字

可能是因為我比較早到  讓我有時間細細品味餐廳的用心

每道菜都有超級無俚頭的菜名  看看什麼鐵牛運功散  蒜牛吃草 



還有咧  連心肝寶貝都出動了



開始佩服這家店的行銷定位了

整個就是要走年輕人KUSO的路線

而且 一進門的時候  我才發現  蔥花就是要給  我們這些小小上班族  發洩上班痛苦  幹譙老闆的好地方阿

似乎有種滿足小市民的鬱悶心情  希望透過美妙的食物 來紓解生活的壓力

當然  號稱年輕版的欣葉  食材 與 料理手法  卻比照欣葉餐廳 

實在 細膩  又好吃

看看這精緻的開胃菜  真的不輸大飯店的料理咧  而且連沾醬還有配菜也有經過大廚的縝密思考咧



這道應該是俗名的宮保雞丁吧 道地的嗆辣滋味 卻不 死鹹 才是真功夫



也是好菜



還有  超級適合當下酒菜  這就是所謂的鹹酥雞版本中的豬血糕啦  但是用麻辣的方式表現  讓你可以多喝幾杯阿



我欽點的三杯豬腳  應該事前先魯過後  再進行三杯的料理  豬腳吃起來嫩而不老  棒透了



這道也是讓我驚艷  類似麻辣咖哩湯  不過我覺得有偏泰式的酸辣感  湯不夠還可以加咧  感覺像吃麻辣鍋啦



鱈魚走的是清淡路線  不過應該也是夠新鮮才敢選擇用蒸的吧 



飯後的甜點  讓大家都忍不住  繼續把他喀光光  



這次選的是四人套餐  另外加點兩道菜  下來也差不多2千出頭

我覺得很直得 因為真的很好吃  又實在 

不像很多地方  菜都一點點  根本就吃不飽

我想下次我應該還會想繼續來品嚐其他創意的菜名料理了

蔥花餐廳  就在統領百貨2樓喔  忠孝敦化站一出站就到了

地址: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201號2樓(統領百貨2樓)

交通:捷運板南線忠孝敦化2號出口

訂位專線:(02)2778-8712 

部落格網址:www.shinyehtable.com

營業時間:中午11:00起至晚間00:00止(最後供餐為晚間23:00).

座位數:共254席

最低消費:無

刷卡:有

包場: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