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喔~ 軒軒都邁入3歲了~

自從上次到高雄長庚醫院 檢查牙齒後 也快一年多了

(因為軒軒牙齒實在是太晚長齊~有好有壞了~至少蛀牙的時間延後了~這是哪招正面思考?哈)

而且軒軒自從知道了糖果的好滋味後

常常愛吃糖果 又不認真刷牙

我實在很擔心把自己的壞牙遺傳給軒軒

只能乖乖把兩兄弟的牙齒顧好

上網搜尋了很多高雄專屬的牙醫  小慶牙醫風評還不錯

只不過 六日的預約 竟然要等到將近一個月後 而且如果要指定醫師還要更久

雖然預約制是好處 但是 我覺得如果有時候小孩臨時有蛀牙問題 這可怎麼等阿~

(媽媽我真的該好好思考一下 兩兄弟的專屬牙醫院~)

終於敲定了 6/8早上11:30 小慶牙醫 看牙去~

一入門 環境真的還不差  軒軒一整個超開心的

有軌道又有積木可以玩

DSC00795  

軒軒一整個玩瘋了

DSC00797  

玩具真的不少  但是軒軒一直問 軌道上怎麼都沒車車? (這後面來解釋~)

DSC00799  

軒軒開心的玩 殊不知接下來的牙醫會讓他痛苦阿

哲哲一副就是幸災樂禍開心的感覺 哈  不過我喜歡他的彩虹椅  感覺超適合有小孩的裝潢阿

DSC00793    

入門接待區  但是說真的 掛號的護士態度不優  可能昨晚跟老公吵架

DSC00796  

診療椅面對的是一排鐵軌火車 (但是小孩一躺下應該也都看不到了吧~哈)

不過也轉換了軒軒看牙醫的害怕

DSC00802  

原本開心的軒軒 一到了牙醫區 就開始有點害怕 竟然還偷跑回接待區找爸爸~

最後只能派上老公出場

醫生很有耐心的跟軒軒講解  都是用童語喔  跟他說 這是刷刷 要趕走蟲蟲的

DSC00803  

還要用鏡子來看蟲蟲  軒軒根本不想聽 竟然還偷看鏡頭

DSC00804  

要上場了嗎?

DSC00807  

檢查的時候 其實還蠻鎮定的

DSC00808  

但是看完後 醫生跟我說

軒軒 門牙跟後面四顆牙 都有小蛀

當然除了要認真刷牙後 可能趁還不嚴重 先處理一下吧~

結果 接下來的補牙 竟然把大家都搞瘋了

加上我竟然多了三個護士 因為軒軒實在太不舒服了

我忽略了軒軒正在嘴破 結果讓他有點恐慌了 一直哭著喊著說 我不要看牙醫 我要回家

害我都心疼了起來

連醫生說要給他第二台車車 他都說不要   (原來軌道沒車就是這個原因 哈)

軒軒這麼愛車車的人 都因為太不舒服 竟然說不要車子~

小慶牙醫 其實整體而言 環境還不差

而且有好多醫師可以選擇

DSC00794  

不過建議一定要預約 不然可沒得看

也聽說因為生意太好 又開了第二家小王子

DSC00801  

預約專線:

DSC00800  

但是 就預約的急迫性而言

我會覺得小慶似乎有點無法處理緊急狀況

雖然醫生們與護士都算是親切 也會哄小孩 (掛號的小姐除外)

我想我應該還是會再找一家 更適合兩兄弟的家庭牙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