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上星期六 也就是毛毛誕生的前一天

時間過的挺快的 我跟毛毛的日子也即將邁入第一週了

我現在想想我還是真的神經未免也太大條了吧

話說那天 大家因為端午節補假得要上班 本公司因為端午沒連休 再加上隔週休 所以要上半天班

一大早 我也覺得不太舒服 就是有一種懷孕都沒有過的不適感

但是這樣的痛 還可以忍受 所以我也沒想那麼多 時間一到還是趕緊叫老公開著車帶我去上班

一路上 這樣的不適感 斷斷續續 說真的 我還是沒想到那就是陣痛

到了公司 一如往常的走動 我還記得那天有word進階班的課程

為了擔心上課堂數會影響考績 我還特地那天去上課 從六樓慢慢的爬樓梯到八樓

上課途中 還是一直斷斷續續的痛 不過這時的我也有點意識到不太對勁

也開始觀看痛的時間點 有點規律 大約半小時一次

因為之前聽過太多孕婦去醫院都被趕回家 所以我也沒想立刻直奔醫院

害怕這樣的狀況只是懷孕的不適

上完課後 爬下樓梯 就有種很吃力的感覺 我還記得我跟同事說 我今天感覺不太舒服

(沒想到真的是陣痛ㄟ)

回到家後 馬上躺在床上睡覺 中途還是被這樣的痛感吵醒

而且那天我還答應要帶我三個姪女去信義區吃飯

因為這樣的使命 我也沒特別想要休息而取消晚上的約會 (因為她們可期待著要看我的大肚子咧)

只是 沒想到 出門前 我卻發現我有點落紅 這時的痛感規律大約十多分鐘一次

我卻還是依約前往姪女家 帶她們去吃飯

只不過我開始跟老公注意痛的時間點 說真的雖然每次痛大約一分鐘

但是真的痛的很難過 我覺得我的臉都糾結在一起

把我三個姪女也嚇的很擔心我

吃完飯後 還陪著老公從A8走到紐約紐約去逛無印良品

雖然老公一直要我回家休息 但是我看我姪女好不容易從痛苦基測的深淵到了信義區

我還是覺得在我還可以忍受的範圍內 可以去走走 (這時大約6分鐘痛一次)

只是逛完紐約紐約 我就已經有點真的不太舒服 還是趕緊先回家洗個澡 看看是否真的需要去醫院了

送完姪女回家後 馬上先去洗個澡 準備打電話去醫院產房

這時已經大約3到5分鐘就有陣痛了

我也大概知道 真的是陣痛了

打了電話後 護士也要我去醫院檢查看看

不知道會不會住院 還是先把媽媽袋準備在車子上 不過自己卻也不太確定是不是要生了

23:30 到了醫院後 這時的我已經有開了一公分

得先觀察一小時小孩子的心跳等等

一小時候 增加到1.5公分 護士也問我要不要住院 打無痛分娩

當然他也是說 可以回家休息 不過情況就是會一直痛下去

打了無痛分娩 可以好好睡一覺 明天才有力氣生產

接近午夜 我就因為忍不住 真的太痛 跟老公說要打無痛分娩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