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等到你考完了這個累人的國家考試

終於等到可以讓我們都休息的ㄧ個週末

好不容易決定去了陽明山泡湯

準備了放鬆的心情

要好好去享受那份悠閒的週末

謝謝你

願意陪著我去我仍是不能去的海邊(沙灘踩起來的感覺真是舒服...但是腳卻又隱隱作痛..唉)

感受到海邊的溫度(雖然我們ㄧ去就遇到大浪..ㄧ點也毫無準備低全身溼透透..哈哈)

其實

我真的很無理取鬧喔

應該要好好保養我的腳

卻因為愛玩而要求你帶我去我不應該去的地方

謝謝你 真的

但是

ㄧ當我們滿懷著期待低心情要到傳說已久的八煙溫泉會館時

卻發現我們的大疏忽

原來訂的是9/9..而不是9/2

啊啊

雖然我臉超臭

但是還好有你微笑的臉讓櫃檯的小姐願意幫我們詢問是否有人取消訂房

還好..真的老天有庇祐..

只是我們的惡夢--兩張小床的夢又來了

從我們剛認識陽明山之旅的兩張小床ㄧ直沒離開我們

結果7個月後睽違已久得兩張小床又來了



誰叫我們豬頭把時間搞錯ㄚ

只能認命囉

不過戶外湯屋的感覺真的不賴

晚上再來個燭光泡湯

ㄧ邊看著電視 ㄧ邊享受山上吹來的微風 ㄧ邊喝著香檳(雖然我只喝了兩口..就嚷嚷著我醉了..嘻嘻)

好舒服

晚上享受了豐盛的懷石料理(雖然很多菜我也不敢吃啦) 泡完湯後還有只餓的宵夜ㄟ

哇..真是一趟增肥之旅

不過晚餐我們聊的那些話

散步時 依偎的影子

你眼角閃爍的淚光

我想那都是我們幸福的記憶吧

謝謝你

這樣的感覺真的很難忘

總覺得連空氣都飄散著幸福的味道

我想我們會一直幸福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