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之前我都在高雄坐月子

想當然爾  我就近詢問家裡當媽的親戚朋友  哪裡的婦嬰用品便宜

高雄推薦愛兒麗  比丁丁藥局便宜一些  不過丁丁藥局的東西比較豐富 

上次去看了前同事以內小姐 他還問我有沒有去過奶娃的店

我心想  那是啥??

結果與我一同擠奶的妞妞  那天超興奮的跑過來跟我說

奶娃的店  六甲村母乳保存袋 現在68折ㄟ

兩個媽媽就開始按起電腦的小算盤  開始盤算便宜多少

的確  我在台安醫院後面的安琪兒 平均20個大約72折優惠

如果去奶娃的店 一起買60入  除了68折超優惠之外  60個的平均單價也會因此而下降

妞妞趕緊要我去買  (因為我還是新手擠乳媽媽阿~~ 未來的日子還有三個月要努力擠奶咧)

借了妞妞的金卡  趕緊呼喚老公晚上下班帶我過去採購一下

奶娃的店  在台北縣中和 跟 台北市南京東路

中和店就在中和的家樂福對面的B1 記得車子要停在家樂福喔  (最後消費滿1000元 奶娃的店會幫你付停車費)

一下樓後  整個把我跟老公嚇到

密密麻麻的商品  深不見底的賣場   超多東西的  只要你想的到跟產婦  嬰兒  母親有關的商品 這裡都可以找的到

而且看看價格  的確是有便宜一些 

不過因為我們來的過晚  這裡只營業到9點半  害我都逛的不夠爽

而且那天滿1000元還可參加抽獎

老公手氣超順的  抽中了三個物品

其中一個還是價值1390元麗嬰房的新生兒衣服禮盒組 還是維尼熊的咧  老公可高興的咧

另外還有費雪的圍兜兜  我也很愛  想說毛毛之後要吃副食品了 剛好可以派上用場

 

只不過這個新生兒衣服 不知道毛毛還穿不穿的下咧  哇哈哈

這是奶娃的店店址圖   給大家參考

http://www.newmamma.com.tw/store_add.php

好逛又便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