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媽咪生我的時候 發了燒 連帶我也跟著發燒

所以沒辦法到一般的嬰兒房

得要到觀察室 住保溫箱

就是有一個專屬自己的房間 哈

不過大家來看我都得依照醫院的時間

毛毛我可不能隨便看的咧 哈

媽咪說:這是她出產房後 第一眼看到我 媽咪跟爹地說 她站在保溫箱前 差點眼淚都掉出來



我卻睡的很香甜 不知道媽咪再感動 拍謝啦



本來第三天可以順利出院 但是因為黃疸過高 得照光 把我的裸體都看光光了



還有專屬的太陽眼鏡 哈哈 還挺適合我的咧 因為我有一個大鼻子 哈哈



還好多住一天就出院了 不然爹地跟媽咪就又要頭痛了

我會乖乖當乖小孩的

媽咪別擔心

雖然我提早出生 雖然我現在過瘦

但是我知道我一定會健康的長大的

當你們最乖巧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