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看

真的是爲了大爺  連行程都得幫他研究ㄧ下購物指南咧

其實

真的是不小心

本來研究東京自由行行程時  不小心被我喵到  媽媽們去日本必殺之地

就這樣  換成是我在研究"阿卡將"了

身為時尚辣媽的我  怎麼可能遺漏這個千載難逢要採購的時候呢

阿卡將其實就是日本嬰兒的意思

也就是類似台灣的麗嬰房  整個都是在販售有關於小孩的周邊商品

當然孕婦也是服務範圍之ㄧ

不過阿卡將還有自己製造的熱門商品  所以在日本來講  等於算是價格很合理的地方

再加上日本製有品質保證  媽媽們自然會買的很開心

網路上爬文  發現  幾乎都推薦  如果是以住新宿的地點  首推"錦系町阿卡將"

本來我們還沒感覺  只覺得  錦系町得轉到半藏門線  等於從新宿要換一次車

雖然有好多方法可以換車  比如 新宿-搭新宿線-住吉換半藏門線-ㄧ站後抵達

或是 新宿搭乘大江戶腺到青山一丁目-換成半藏門線-直達錦系町站

聽起來都不算遠阿  不過我們還是出發了



但是ㄧ抵達後 怎麼不見網友說的 "北口"  大家都說從北口出去一下子就看的到

還有有線索  要穿越錦系公園

出口四至少有看到  那就還是衝去吧



顧不得到底知不知道路線  我們還是保持著爲了大爺努力往前

怎麼覺得自己有熱血的fu~~

ㄧ出站後  眼前ㄧ片茫茫然  騙人騙人啦

哪有北口  哪有公園!!!

老公只能以他敏略的眼光四周搜尋  我們就這樣背對著4號出口 往左手邊的熱鬧區域走

總不能叫小孩往偏僻地方去吧

終於在一片高樓大廈的周圍  我隱約看到ㄧ絲署光

還好網友們都很認真  拍照也會把周圍的景色記錄下來

大叫~~真的有種差點要哭的感覺

其實只是過了選擇左右邊的抉擇  還有經過了一次紅綠燈  我就這樣感動??

老公老公  應該是那棟啦!!!




果不其然  就在UNIQLO的樓上  還好我記憶力也不差啦~~網友們都有說阿卡將樓下也有好逛的

(其實是自己暗自在紀錄哪裡有UNIQLO吧~~)



ㄧ被我們找到  整個很爽

而且它就類似百貨公司ㄧ樣

樓下也有超多童裝品牌  也有一家藥粧複合店  不過買藥粧還是乖乖去路邊的藥妝店買吧



童裝也是超多品牌

還是先衝去5樓的阿卡將吧  畢竟時尚辣媽是來朝聖的



抵達  差點要大喊  我來嚕~~!!  要來血拼了~~!!!




其實一進去就像一般網友拍的

有遊戲區  之後帶小孩就可以把他丟在這裡玩



超大一整層都是阿卡將



聽說副食品很好搶  不過實在太佔空間了



而且可能是很多台灣人都知道這家

ㄧ路上還聽到好多熟悉的國語

不過  也因為這樣  東西似乎都被搶光了

尤其是網路上推薦的  像阿卡將電動牙刷根本就沒半隻

不過我們還是買了一大袋

樓上還有99元日幣的雜貨區 

UNIQLO也是一整層

樓上也有好多餐廳 

不過ㄧ出口後才驚覺



這不就是網友說的北口嗎??




這是啥回事

其實到回到飯店後  我們還是百思不得其解  還是乖乖的走回四號出口回新宿

而且北口附近也是好多餐廳



真的不怕餓肚子啦

其實這裡 就是KIT百貨公司

有餐廳  服裝 童裝  當然還有超市等等

而且可能他是百貨公司  所以營業時間也等同百貨公司ㄧ樣

阿卡將也到晚上9點

可以讓你吃飽又逛到爽

後記 :

到了第二天還是第三天  老公默默的跟我說

老婆你不要生氣 其實我們從新宿可以直達錦系町

不用換車

原來我們看到的北口就是可以從新宿車站坐總武線直達錦系町

而且就是北口出去就可以啦

我們的地鐵圖可能過於老舊  還是過於簡單  所以沒標示總武線

讓我們恍然大悟  所謂的交通方便首推的阿卡將錦系町分店了

哈哈  不過坐地鐵也是一種樂趣阿

就這樣  開啟了我們對於地鐵的熟悉  也讓老公現在成為了東京地鐵達人

我根本就不用花大腦  跟著老公走就對了

耶!!!

(待續~)

アクセス JR「錦糸町」駅北口から徒歩1分。 住所 〒130-0013 東京都墨田区錦糸2-2-1アルカキット錦糸町5F TEL 03-3829-5381 FAX 03-3829-5394 喜歡幫我按個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