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好快 我已經到這個世界一週了 雖然我總是在睡覺



媽咪跟爹地還是一整個手忙腳亂

不過還好的是 他們對我都很滿意

大家都一直讚美我 頭髮很濃密 似乎像留鬢角一般 (應該是媽咪生我前一個月有補充芝麻糊的原因嗎?)



眼睛很大 不過我都在睡覺 要看我眼睛的 要碰運氣啦



耳朵很大 耳垂很飽滿 另外還有鼻子也很大 (阿嬤說男生鼻子大比較好 那是??)


爹地因為得要在台北工作 所以只有六日才能陪我們

不過媽咪也沒閒著 每天餵奶 睡覺 也是挺累的 半夜還要睡眼惺忪的餵我喝奶 每次喝不夠我還亂亂哭

爹地都說 媽咪供不應求 生產線嚴重產量不足

擠出來的母奶 可是滴滴珍貴 看爹地滿足的餵我喝奶 就知道他有多開心了



媽咪又在當記者實地記錄

把我跟爹地的腳丫 像是大腳v.s小腳 媽咪說:這是她最愛的兩雙腳丫子



是遺傳媽咪嗎?? 連我腳丫都有姿勢咧 哈 而且媽咪還很自豪的說:腳趾頭真長



以後我也將用這雙腳 跟媽咪還有爹地一起走過我們的幸福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