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這次哲哲早產 讓我一整個措手不及

不僅所有媽媽包的東西都來不及準備 根本就是把整個家人給忙翻了

唯一值得開心的 應該是那時候早產的我 有軒大爺一起陪著我吧

還一點都不知道發生甚麼事的軒軒 還是一如往常的逗我們開心



看著我們都要戴著口罩才能去看哲哲

他也要跟著我們一起 雖然他太小無法進去加護病房 但是軒軒還是很認真的逗我們開心



醫院就好像變成他的遊樂園一樣



忽然好羨慕他的無憂無慮 殊不知這時候的媽媽正為了哲哲而擔心緊張

但是真的還好有軒軒  我可以盡量維持笑容 維持開心的心情



看著軒軒 內心也努力的替哲哲加油



而且就在這兩個月 做月子的時間  這段時間也發生好多事

去年還很開心的度過第一個有兒子的母親節  今年卻因為哲哲早產在醫院無法一起度過兩個兒子的母親節

謝謝老公替軒軒準備康乃馨

給辛苦的阿嬤



但是我卻躲在房間 因為擔心哲哲而哭泣  軒軒一看到我哭 害他也跟著緊張了



但是還是很謝謝老公跟軒軒 給了我在緊張與擔心中的溫暖

去年還熱鬧的幫軒軒慶祝一歲生日  但是今年卻遇到做月子的媽媽 還有一個剛從加護病房回家的弟弟

只能簡單選個蛋糕 幫軒軒慶生
 


還好 軒軒也是開心的度過他兩歲生日



現在回想起來 覺得那兩個月 真的好辛苦 也好緊張

一方面擔心哲哲早產的狀況 一方面又氣自己不好好讓哲哲安胎 又一方面要照顧活蹦亂跳的軒軒 還要乖乖坐月子

不過 一切都熬過來了

哲哲 在加護病房待著快一個月後 他健康的出院了

就手忙腳亂的照顧著這小小的身軀

第二個月 哲哲回醫院檢查 身高51cm 體重3700公克 頭圍36cm



而且軒軒也超愛這個可愛大眼的弟弟 每天都會在床邊一直叫著"哲哲" 想要一起跟他握手

還規定要我跟他一人牽著一隻手 

哲哲哭的時候 軒軒會第一個跑去要拿奶嘴給哲哲 還要他乖乖

謝謝你 軒軒 你是一個超棒的哥哥~ 要等著哲哲健康長大一起陪你投球玩車車喔!!



當然我也要感謝我的爸媽 還有我的妹妹 跟辛苦的老公

謝謝你們辛苦的照顧這兩個小麻煩

謝謝老公容忍無理取鬧的我

(怎麼忽然就感性了起來~好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