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沒想到

我們竟然意外撿到寶

只是在銀座逛到太累

只是因為想找個地方休息吃個小東西

剛好逛到銀座的一頭

原本還以為只是一般像台灣is coffee的連鎖咖啡店

結果剛才一爬文  才發現  這家甜點其實鼎鼎有名咧

你看看外表有沒有像is coffe啦



Cozy Corner 這家可是有很多熟食 甜食  還有好喝的飲料



日本人很會的一招就是會利用當季食材變出很多花樣

之前就耳聞日本的哈密瓜超好吃

看看這我一定要來試試看的

看看超多的哈密瓜甜點



老公則選擇了一般下午茶  蛋糕套餐

好吃又綿密的草莓蛋糕  真的讓我們驚豔 

本來還想咖啡就不用特地拍了吧  結果老公一喝後  竟然跟我說  這簡單的美式咖啡還真好喝



你看看他得意的表情



當然我可是要冒著嘴巴破 吃哈密瓜也會痛的心情

點了哈密瓜甜點冰淇淋阿



一整個也太豐盛了  不過也要日幣950元  真不便宜

這樣的比例尺  覺得划算嗎??



不過我認真說

哈蜜瓜超甜



奶油甜而不膩  以我這個不愛吃奶油的人  我竟然吃光光!!可見超好吃~~

哈密瓜冰淇淋  更不用說了  真的無敵好吃  有哈蜜瓜的香味 用像冰沙的感覺  讓你有咀嚼的感覺



搭配奶油跟裡面的玉米片  真是絕配

而且整個外型也是超優的~~

超棒的

讓我們又可以充飽電  繼續血拼去!!

附上官方網站  給大家瞧瞧

搞不好每個時節都有特別甜點喔~~

http://www.cozycorner.co.jp/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